肚皮舞基本功決定你的學習速度和身體靈活度! 感受聞歌起舞的感覺 聆聽美妙的中東音樂~專業教學使你更精準掌握肚皮舞技巧,靈活運用。Dorothy親自教授現代土耳其肚皮舞技巧和組合,教學法細膩靈活,重方法與觀念,舞風即興靈活。
ddorothyli

※小明星舞蹈訓練計劃※
Station@Noir Creative

MATWING STUDIO 提供化妝服務, 包括新娘妝, 姊妹妝, 晚宴妝, 謝師宴妝
MATWING STUDIO

本公司為本地活動策劃公司,為客戶籌辦不同類型的活動及節目,提供多元化娛樂節目。全亞洲少數的舞蹈員代理及活動策劃公司。我們擁有龐大的舞蹈員資料庫,芸集不少專業編舞師及舞蹈員,主要以新派的Jazz Funk 及Urban Dance,為客戶進行活動,或產品推廣。本公司業務共分為兩大範疇,分別是活動策劃及制作、及舞蹈員代理。 = 商業活動策劃及製作 整個宴會由主題到流程,佈景及舞台製作,按照客戶意願
Fame Union Production Limited

全新舞蹈室場地出租 -- 歡迎舞蹈導師 瑜伽導師租用 -- Hip Hop, K pop, Jazz, 瑜伽
TTriplex Studio Co

( 可跳至深夜或通宵) 場地租用/ 適合任何室內活動/多功能活動室/ 舞蹈室時租計150 元起~有意請電 9770 4322 簡先生查詢。 舞池面積有近1000 呎, 四方形無柱, 落地大鏡, 充足冷氣, 高質音響, 優質地板和獨立洗手間/更衣室等設施... 交通方便, 旺角地鐵站 A2出口, 步行5分鐘 ( 即旺角道豪華戲院前面油站轉右) 。歡迎參觀。
LLK

Students are encouraged to attend the CSTD examinations and participate in both school and public performances.
GGlamor Ballet School

芭蕾爵士扭扭扭課程以輕鬆、故事形式上課,讓學生寓學習於遊戲、加強身體協調、音樂感、學習秩序等,享受快樂童年。亦保送「澳洲舞蹈教師協會」舞蹈考試。 同時,我們積極為學生提供更多不同的演出。
藝兒舞蹈

健舞軒在11月10日會舉行免費試玩日,屆時會有:兒童/幼兒拉丁舞,青少年韓國Kpop舞Dancing Baby 綜合舞蹈多款舞蹈,總有一款適合你的小朋友一齊黎玩吧!
健舞軒

灣仔潮流舞館,強大導師陣容,初級至專業舞蹈課程,舞蹈編排及訓練,娛樂表演製作. Dance Studio in Wan Chai, Most trendy dance styles, Profession dance tutors, Hip-Hop, Jazz Funk, Girls Hip-Hop, Urban Dance, Popping.Profession dancer training.
sskylio

本會(動力製作)創立於1997年, 創辦人張志忠先生亦早於80年代已經參與舞蹈行業,累積經驗達20年之多,在張志忠先生悉心教導下,成功地培育多位舞壇新人。
MManpower Pro

本課程為青少年及成人提供不同的舞蹈課程,包括芭蕾舞、中國舞及爵士舞等,讓學員能在課程中培自己的興趣,提升身體的協調力及平衡力,有助促進身體強壯,並可改善不良的坐立姿勢,展現健康身段。
香港藝術團

芭蕾舞訓練可以帶來不少歡樂,但亦擁有一定的難度。它是一個腦力和體力的挑戰。於一個小時的課堂裡,學生將會運用到每一塊肉來協調身體各部份;
王仁曼芭蕾舞學校

教授的舞蹈種類繁多,包括:Jazz、 Jazz Funk、Contemporary、Hip Hop、 Girl’s Hip Hop、 Breaking、House、 Waacking、 Locking 、Popping 、Urban Dance及Heels等。
sstudiodanz

HKMEN - MALE STRIPPERS IN HONG KONG FOR BRIDAL SHOWERS , LADIES NIGHT OUT ,, FOR BOOKING PLS CONTACT Miss Leung Fiona 98322419 office: 35933011 more details our web site : www.hkmen.hk
eentertainment- hk

學校更開設了澳洲舞蹈教師協會爵士舞考試課程,此課程開設以來亦深受到學生的歡迎。本校課程除了校長親自教授之外,還定期聘請客席教師任教。
LLily & Cindy School of Ballet

師資:本校教師為資深專業舞蹈教師。校內設備 彈性地板、牆鏡、扶把、鋼琴、視聽器材、冷氣調節、獨立更衣室。
TTrend Stage Ballet Academy

以澳洲舞蹈協會(ATOD)的爵士舞課程為本,共分為十二個等級,讓學員由淺入深,學習活潑動感的爵士舞技巧,啟發自我風格。並於每年的三至五曰,保薦合資格學員考取協會頒發的證書和銅章。
馮家敏舞蹈學校

提供對舞蹈有熱誠者學習及實踐機會;培養學員的表演態度及豐富其對舞蹈藝術的知識及體驗。
躍舞翩

提供舞蹈專業/業餘考試,IDTA國際考試評核,十級業餘考試,拉丁舞,標準舞,RockN Roll, Freestyle等.
環亞體育舞蹈學校
我是商家
我想 ....
登記公司目錄 公司資料
以下為公開資料, 公眾將可檢閱
業務聯絡方式
以下為公開資料, 公眾將可檢閱
登錄資料 通訊資料

已完成提交 !


請留意你提供的通訊電郵或電話,我們的審核人員可能會聯絡你。
刊登舞蹈分類廣告
於新視窗打開 ...
下一步
廣告
我的快速搜尋
咦?你未儲存任何快速搜尋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