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de in 20s
  1. 88DB
  2. 表演藝術
  3. 承包商

承包各類表演活動製作 舞台設計 才藝課程培訓 基督教香港信義會0923青年創意伙伴

Information expired, validity is not guaranteed Last Updated: 2020-02-28 刊登者: 基督教香港信義會0923青年創意伙伴 Verified
    兒里天地 香港貿發局 Children's Paradise 政公署 チ動 Eclo king   Child,Mascot,Event,Fun,Leisure
    辦: cave" 2018沙田節委員會 支持機構:沙田鄉事委員會 協辦: 沙田民政事務處 沙田潮僑福利會 信義會香港 沙田婦女曾 香港中文大學校友8聯鲁 香港神託會-生命教育計劃 香港青年協會隆亨青年空間 香港青年協会隆亨青年空 且 香港中文大學校友2"會陳震夏中學 台山商會中學 t藝學院 香港中文大學校友會聯會陳震夏中學 香港中文 」商會中學 信義會香港青年才藝學院   Product,Design,Advertising,Tourism,Architecture
    廉政公者   Community,Animation,Child,Leisure,Fun
    ONE OF ND   Performance,Talent show,Singer,
    高衞以愛傳樂,萬歲宴 衞物業管理有限公司 ODWELL PROPERTY MANAGEMENT LIMITED 88D B.com  Event,Talent show,
詳情內容
基督教香港信義會0923青年創意伙伴
各類 表演/音響及燈光設備/攝製
無論舞台演出、多媒體製作,以至各類才藝培訓課程,本公司均能提供讓你稱心滿意的服務。
服務範圍
專業演出 舞蹈 舞蹈風格包括Hip-Hop、Jazz Funk、Urban Dance、Breaking等,可按演出場合及需要度身編排舞蹈。
演出安排靈活彈性,能配合不同的戶外及室內場合進行,包括嘉年華會、開幕儀式、週年晚會、春茗、快閃舞、品牌推廣等。
我們亦設不同資歷的舞蹈員可供選擇,為預算各有不同的客戶提供合適的演出。
其他 魔術
雜耍
現場扭波
多媒體製作 音樂創作 我們提供作曲、填詞及編曲服務,為客戶創作原創的主題曲及純音樂,有效突出企業或項目的核心理念,加強市場推廣的效果。
我們也為客戶提供影片、戲劇的配樂服務,為作品錦上添花。
活動拍攝 我們提供專業活動攝影及錄影服務,可配合典禮、宴會等不同場合。我們亦提供精華片段製作服務,讓客戶能隨時回顧活動期間的精彩畫面。
影片製作 我們主力為商業及非政府機構提供一站式影片策劃及製作服務,內容包括:意念創作、劇本撰寫、分鏡設計、場景及演員安排、現場拍攝、後期剪接、專業配音等。
活動製作 音響及燈光系統 我們提供各類型音響及燈光設備的租賃及操作,能配合不同規模的戶外及室內活動,包括嘉年華會、開幕儀式、舞台演出等。
• 混音器
• 喇叭
• 無線咪
• 燈光
才藝教學及企業培訓 度身訂造課程 我們提供度身訂造的舞蹈、戲劇、魔術、雜耍課程,配合不同年齡人士的學習需要。
我們亦為公司的週年晚會等活動特設速成課程,讓同事們在短期內掌握演出技巧,以便於活動中一展成果。
聯絡方法
電話 / 
(852)6060 8425 (Dennis)/  (852)5668 2789(Carol)
辦公室地址
屯門海榮路屯門中央廣場18樓11及12室
工作室地址
九龍佐敦吳松街62-64號幸福商業大廈15樓
**0923青年創意伙伴另有各類 【舞蹈室】【鏡房瑜伽場地【課室】【培訓場地】【講座場地】 可供租用**

 

Videos
Contact Information Information expired, validity is not guaranteed
Opening Hours
Sunday 全日營業
Monday 全日營業
Tuesday 全日營業
Wednesday 全日營業
Thursday 全日營業
Friday 全日營業
Saturday 全日營業
https://88db.com.hk/Performing-Art/Contractor/ad-5554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