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表演藝術
  3. 承包商

旨在發展多項文化藝術,包括演藝、視覺、文學、數碼媒體、影視錄像、傳統工藝等藝術媒體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4-28 刊登者: Ms Ho
詳情內容

文化藝墟(香港)簡介
文化藝墟(香港)旨在發展多項文化藝術,包括演藝、視覺、文學、數碼媒體、影視錄像、傳統工藝等藝術媒體。主張藝術多元,普及與生活化。讓社會不同階層的人士,一同分享藝術作品發表及欣賞的機會。積極協助受殘疾、智障、貧窮、性別及國籍等問題困擾及受歧視之人士進行文化藝術活動,藉此帶動大眾衝破藝術媒體間的類別界限 ,倡議文化領域之間相互合作。

文化藝墟(香港)藉著創作、製作、教育及藝術研究等工作,從而推廣各項文化藝術媒體。活動包括表演、展覽、課程及研討會等項目。藉此營造一股藝術的新動力,建設一處多元藝術空間。培養大眾對文化藝術的認識、情操、修養與個人哲思。並啟發大眾多邊的新思維,建立其豐富的美學觀念。


製作部
專責籌辦及策劃藝術教育課程、表演、展覽及舞台製作的工作。

提供一條龍服務,可為客戶包辦整個活動。

演藝部
為演藝者提供一個工作的平台,因應不同的專長及技術的需要,為演藝者爭取更多工作的機會。

資源閣
本公司設立了一個收藏過萬本書籍及影碟的資源閣,供藝術及文學愛好者使用。並希望透過資源閣,讓同好者聚首一堂,互相分享及交流。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erforming-Art/Contractor/ad-346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