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表演藝術
  3. 會社、組織及團體

由一群香港藝術工作者發起及組成,是一個非牟利的視覺藝術組織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4-07 刊登者: 1aSpace
詳情內容

1a空間自1998成立,由一群香港藝術工作者發起及組成,是一個非牟利的視覺藝術組織,目標為推動香港及國際當代視藝的創作及探討。


1a空間由節目委員會負責運作,董事會管理。1a空間的營運資金主要來自資助及捐獻,部份行政費用來自香港藝術發展局資助。


經過多年來的努力,1a空間已發展成香港主要的當代視覺藝術機構之一。迄今,1a空間已製作及策劃超過一百個展覽和活動,當中包括國際交流、文化節、社區互動藝術、藝術教育、藝術賞析、藝術評論和出版。1a空間於開拓香港視覺藝術的新領域上,擔當著積極的角色。其中重要的貢獻是著力於當代視覺藝術的推廣,令其更為普及和易於參與,並擴闊觀眾參與的層面。


電話:2529 0087 

郵箱: [email protected] 

網址: http://www.oneaspace.org.hk/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erforming-Art/Club-Association/ad-3432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