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表演藝術
  3. 會社、組織及團體

誠邀藝團及藝術工作者合辦展覽或各項藝術活動,分享藝術的力量!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08-20 刊登者: Art in Hong Kong
詳情內容

    

信和集團深信文化藝術有助提升市民的生活質素和文化素養,締造更多元及包容的和諧社會。作為關懷社會的企業,信和集團一直不遺餘力支持本地藝術發展,為城市帶來更濃厚、更有生氣的藝術氛圍。

信和集團於2006年初創立「香港藝術」計劃,於集團旗下物業開設公共藝廊(包括灣仔中環廣場、奧海城「OC藝廊」及藍灣廣場的新畫廊「藍灣藝廊」),更成立策展團隊,為藝術家及藝團提供展示作品的平台。除設備完善而免收費的場地外,「香港藝術」更提供策展、佈展施工、宣傳推廣等一站式服務及策劃各項藝術教育活動。「香港藝術」亦贊助多項本地藝術活動,加深公眾對藝術的認識及欣賞,把藝術帶進日常生活中。信和集團「香港藝術」榮獲香港藝術發展局頒發「2007香港藝術發展獎」之「藝術贊助獎」。

「香港藝術」誠邀藝團及藝術工作者合辦展覽或各項藝術活動,分享藝術的力量!


  

Tel: 2132 8601
   Fax:  2137 5943
   Email:  
[email protected]
   Address:  11-12th Floor, Tsim Sha Tsui Center Salisbury Road, Tsim Sha Tsui, Kowloon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erforming-Art/Club-Association/ad-2527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