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表演藝術
  3. 小丑及雜技

聖誕節活動、聖誕節表演節目精選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11-18 刊登者: Treasury Company
詳情內容

聖誕節就快到, 亞洲魔術娛樂製作誠 意為 貴機構安排不同類型的聖誕節表演節目活動,適合商場推廣,聖誕節巡遊,兒童派對,聖誕節派對,嘉年華會,聖誕節晚會,酒店自助餐,等聖誕節活動. 除了各式各樣表演項目,舞台表演,街頭表演,小丑表演,魔術雜技,聖誕節diy手工藝,攤位遊戲,傳統小食,充氣彈床,我們更可為貴機構度身定造配合聖誕 節的主題表演製作,務求令貴機構可以安排一個不一樣的聖誕節。

此外,我們亦為各大會所、酒店及屋苑特別設計了多款派對套餐,歡迎致電24174548查詢。

全新項目包括:

*脹卜卜聖誕老人魔術表演 - 特製的充氣聖誕老人服飾,配合與主題相關的聖誕節魔術表演。
*高蹺聖誕老人 - 充氣聖誕老人在高蹺,一種全新的配搭。
*聖誕節全新表演 - 如聖誕布偶表演、聖誕老人講互動故事、聖誕節氣球變變變等。
*全新充氣彈床 - 除火車彈床及城堡彈床外還有為小型派對而設的迷你彈床。
*電子遊戲--超過10種電子遊戲機如籃球機、跳繩機、打地鼠機、踏蟑螂機、滾球機、太鼓機等。
*攤位遊戲--超過40種攤位遊戲道具及十多種電動攤位遊戲道具外,更有全新特惠攤位遊戲系列可供選擇。
*DIY手工藝--超過50種選擇,其中包多項配合聖誕節主題的手工藝如聖誕帽、聖誕襪製作、趣緻聖誕匙扣、聖誕筆筒製作、布畫聖誕卡、聖誕節刮刮卡等。

 

充氣聖誕老人魔術表演

聖誕節魔術表演

聖誕老人魔法Show

聖誕節話劇表演

聖誕節DIY手工藝(超過50種選擇)--聖誕節刮刮卡

聖誕節DIY手工藝(超過50種選擇)--布畫聖誕卡

聖誕節民間手工藝(共十多種選擇)--卡通素描

聖誕小食--棉花糖

打地鼠電子遊戲機

踏蟑螂電子遊戲機

聖誕節攤位遊戲(超過40種選擇)

聖誕節電動攤位遊戲(共十多種選擇)

聖誕節攤位遊戲(超過40種選擇)

聖誕老人魔術表演

高蹺聖誕老人

聖誕節小丑雜技表演

聖誕節派對遊戲

聖誕老人街頭魔術

聖誕老人扭氣球

聖誕畫花面及趣緻紋身

聖誕老人及聖誕女郎巡遊

聖誕老人及聖誕女郎

聖誕節小丑魔術表演

聖誕節小丑扭氣球

聖誕布偶表演

聖誕節舞台遊戲

聖誕老人講故事

與聖誕老人合照

聖誕老人巡遊

聖誕節主題表演製作

聖誕節嘉年華會製作

聖誕節晚會製作

聖誕節兒童派對

充氣城堡彈床

聖誕節充氣彈床

聖誕節卡通大公仔

聖誕小食 - 棉花糖

聖誕節DIY手工藝(超過50種選擇)--聖誕帽及聖誕襪製作

聖誕節DIY手工藝(超過50種選擇)--聖誕花製作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erforming-Art/Clown-Juggler/ad-29038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