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表演藝術
  3. 買賣交易

International Art Supplies (H.K.) Limited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09-10 刊登者: 國際美術用品(香港)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本公司 国际美术用品香港 有限公司 于香港已成立四十多年,为香港第一间专营美术用品的公司 , 一向以代理世界各国高质素之美术设计用品见称 , 几十年来本公司都本着以客为先的原则 , 为各客户搜罗世界各地不同品牌的美术用品,  以达到品质的保证,  至今本公司代理的牌子有:  PANTONE®, LETRASET®, LETRACOPY®, OMNICROM®, LETRAMAX®, NIELSEN & BAINBRIDGE®, SIMAIR®, Daige®, 3M® ..... 等等。


此外我们还因应客户对计算机制作方面的日益需求而不断购入不同的色彩软件,如 PANTONE® COLORVISION Spyder, 以及来自不同国家出版之授权使用光盘,如 6 Color®, ARTOCA®, GPC®, DAJ®, PhotoAlto®, Image Gap®, IMAGE DJ®, Veryimage®, Eastimagebank®......等等。这些产品有不同的影像大小, 以求每位客户都能选购到适合的图片,除了授权使用光盘外, 我们更增添了多种不同类型之产品,如 PHOTOTONE® 4" X 5" 底片图库,二南堂法帖字库 / 古版画, NOVA® ART EXPLOSION Clipper Art, 计算机耗材及用品 ( LETRASET® , AVERY® , UNISTAT® , SHOGUN® , IMATION®.....等等)。手工艺用品珍珠板及万通板展览用品等产品。 我们至今还努力地搜罗不同的品牌及产品, 来迎合客户及社会的变化需求。


除了货品之外, 本公司还设有销售部及送货部, 客户可随时向本公司之营业员查询及订购所需的货品, 为了方便客户工作上的需要. 本公司之营业员乐意随时接听电话及解答客户之问题, 而本公司之送货部不论客户远或近, 亦会以第一时间用最快速度将货品送到客户手上, 务求能为客户做到最好。


本公司在香港设有两间店铺, 总店设于香港北角区, 而分店则设于九龙尖沙咀区, 为了配合社会的趋势, 本公司除了在香港之外, 于中国亦有其业务, 为求达到客户不论身在香港或中国,均能得到专业而诚恳的服务。

在此很感激各客户多年来的支持, 本公司亦向各客户诚诺, 在未来的日子里, 我们会继续以真诚而专业的服务态度去照顾每一个客户。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erforming-Art/Buy-Sell/ad-2611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