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表演藝術
  3. 買賣交易

Party MaMa 提供各類派對精品及玩具,包括禮物包, 貼紙, 派對帽, 碟,桌布等。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07-22 刊登者: Party MaMa
價格資訊
HK$1
詳情內容
Party MaMa

Specially made for busy mama, let’s go party!!
專為忙碌媽媽而設,讓歡樂時光延續,讓我們繼續派對!!

“派對媽媽”是特別為了香港忙碌的媽媽們而成立的,讓再忙的媽媽也能輕鬆地為小孩子們舉辦派對; 讓小朋友得到應有的樂趣。

本網店提供一站式服務,媽媽們可以與小朋友一起輕輕鬆鬆透過互聯網選購款式又多、又便宜、又有趣味的派對精品及玩具。而且安坐家中,貨物就能送到閣下府上。除了足不出戶就可以購得派對所需之物件外,更可以藉著挑選精品而增加親子關係; 可謂一舉數得!

有了 “派對媽媽”,媽媽們就可以無煩惱地隨時與小朋友共享派對的歡樂。

地址: 香港新界火炭坳背灣街38-40號華衛工貿中心17樓3-5室
電話: 2687 1788
FAX: 2603 1768
E-MAIL:
[email protected]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erforming-Art/Buy-Sell/ad-2428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