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表演藝術
  3. 買賣交易

具有原住民風味隨身用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08-01-07 刊登者: zuyunculture
詳情內容
 
 
作著使用原住民特色加上流行色彩,加上巧思,讓你結在頭上增添個人魅力!
 
無論是外出或參加正式場合,穿上別出心裁的原住民特色的背心,很難讓人移開視線!
※ 歡迎團體訂購或設計開發。
 
你想找原子筆 口紅 名片....等,卻因袋子亂亂的很難找?把你想要歸類的小東西,放在萬用袋,就能很輕易的找出來。
 
作著使用原住民各族的圖騰底色,加上巧思,讓你帶在手上增添個人魅力!
 
具有原住民風味圖騰的袋子,可外出攜帶放你的隨身筆記用品或心愛的行機,輕型又小巧可愛。
 
具有原住民風味圖騰的袋子,可外出攜帶,裡面放你的隨身用品,方便取用。
 
具有原住民風味圖騰的袋子,可外出攜帶,裡面放你的隨身用品,方便取用。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erforming-Art/Buy-Sell/ad-2254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