浸會大學音樂系畢業,主攻演奏級和幼兒教育
i音樂 / 教學進修iriswong417

.音樂教育榮譽學士(當代音樂及演奏教育學) .倫敦聖三一音樂學院鋼琴演奏文憑ATCL .英國皇家音樂學院八級鋼琴 .英國皇家音樂學院五級 .曾於大型連鎖琴行教授鋼琴、樂理及樂器伴奏 .二十多年鋼琴、樂理教學經驗 .十年音樂表演藝術統籌管理經驗
M音樂 / 教學進修MISS YIP

師承: 范丁(香港管弦樂團第二小提琴首席及演藝學院講師)。自9歲開始學習小提琴,教授小提琴已有二十年,經驗豐富。

我們的網上商店為豎琴師提供各種Bow Brand豎琴琴弦,只需點擊幾下即可將琴弦送到您的家中或辦公室。最方便的解決方案,以保持豎琴學習和練習進度。如果您有任何疑問,歡迎Whatsapp諮詢。
音樂 / 器材買賣HKHarp.Net

現於大型琴行教授,宗旨提昇學生對音樂的了解及技巧,因材施教,並會提供音樂筆記以增進音樂知識。現誠招收各級鋼琴或樂理學生,學生考試成績優異,希望學生能從音樂中得到成功感及歡樂,以達致學習的最佳效果
C音樂 / 教學進修Coolercoby

提供專業小提琴課程,給你最專業和有效的小提琴指導。教學經驗豐富,有耐心,最專業的演奏示範。為小朋友加強對音樂的熱誠,為大朋友打好學小提琴的基礎。每年更舉辦音樂演奏會,令學生更投入學習小提琴的過程。

每堂只需$110/1小時,由中心提供非洲鼓,小班教學,由淺入深體驗澎湃的非洲鼓樂;幼兒班加入律動舞蹈,培養兒童及青少年的多元智能發展;成人班亦提供一對一教授,或以班組形式,無需音樂或樂理基礎,零壓力的學習環境,重拾學習的樂趣。

多年夾band經驗 現為Compass結他手 具有多年教學經驗 於各大琴行教授結他(柏斯琴行,Parkland Music等...) 有豐富教班經驗 於不同學校教授結他及UKULELE(迦密主恩中學, 慈雲山天主教小學, 可藝中學等等...) 可教授UKULELE,流行結他,電結他 課堂有筆記 / 課堂輕鬆 學習愉快 學習自己喜愛既音樂為主

香港青少年音樂大賽是由香港音樂藝術發展中心主辦,本比賽的主要目的是讓學習各種樂器的學生能從小透過演出鍛煉,累積舞臺經驗,從而培養對音樂的興趣以及增加自信心。 比賽樂器:鋼琴,聲樂,弦樂及管樂 Instrument: Piano, Vocal, Strings, Woodwind and Brass 比賽日期 - 2018年5月 Date of competition - May 2018
2音樂 / 教學進修2018 香港青少年音樂大賽

主攻鋼琴演奏,副修小提琴及指揮。私人專業教授鋼琴及小提琴,除了教授各種演奏技巧,亦從西方文化及角度了解和學習古典音樂,令學生在學習及演奏音樂的過程中產生興趣,有別於香港傳統考級教學。
p音樂 / 教學進修perezkwong

林sir-曾於各大琴行及中小學任教吉他/Ukulele等同類樂器。以個別、小組形式教學,主張令學習過程更輕鬆、愉快。現有暑期興趣班及吉他音樂小組,請即查詢。

具多年小提琴教學經驗,重點照顧不同學生進度及需要安排教學,學費按級數而定,可安排親子一同上課。可英語上課。
m音樂 / 教學進修musiclam

上門教授豎琴、個人/親子/聖詩/流行曲豎琴課程、婚禮演奏
音樂 / 教學進修Harp teacher

多年教學經驗,學生能考獲八級鋼琴130分以上(優異Distinction)成績,多有現職教師隨本人學習Diploma以上級別。演奏級LRSM畢業,無數公開比賽獲獎及表演經驗,為您提供最專業的音樂學習課程。

著重開心愉快及體驗式學習經歷,根據不同學生性格,學習能力和身體各部分的協調,因材施教~*
M音樂 / 教學進修Miss Chow

提供專業小提琴課程,給你最專業和有效的小提琴指導。教學經驗豐富,有耐心,最專業的演奏示範。為小朋友加強對音樂的熱誠,為大朋友打好學小提琴的基礎。每年更舉辦音樂演奏會,令學生更投入學習小提琴的過程。
音樂 / 教學進修陳sir

數碼鋼琴,原廠交叉琴架、踏板及琴椅, 專人免費送,歡迎whatsapp詢價,有多種其他樂器。本店另設有課室,位置鄰近地鐵站,可供各類鋼琴課程學習,或租賃作補習用途
M音樂 / 器材買賣My music store

本人梁詩玲自小學習鋼琴,大提琴,長笛,並考獲以上樂器的英國皇家學院演奏級文憑。而豎琴考獲5級,及8級單簧管。現職為全職樂器導師, 教學經驗豐富, 定期為學生舉辦音樂會, 讓學生可吸取演經驗, 更能應付將來的考試或比賽。
M音樂 / 教學進修Maggie Leung

通利琴行一手購入,HOFFMANN & KUHNE (HG118M),跟琴套及原裝琴椅,適合初學者至八級學習
音樂 / 器材買賣任先生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