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文大學音樂系畢業,現為全職音樂導師,現主力私人教授及教授中小學大提琴班,具18年教學經驗,大提琴及鋼琴均達演奏級程度。 李氏十三歲始習大提琴,師承陳赤霄老師。後進香港中文大學音樂系,主修大提琴並受教於香港管弦樂團大提琴家張明遠老師。在學期間曾參與多項不同類型風格之演出,包括大學管弦樂團表演、室樂表演、古提琴合奏等。 除大提琴外,李氏亦於八歲始習鋼琴師承著名鋼琴家許忠老
音樂 / 教學進修大提琴/鋼琴老師 李SIR

浸會大學音樂系碩士, 浸會大學音樂系學士修畢 (分別主修音樂幼兒教肓, 鋼琴演奏)

音樂碩士專業教授琵琶、古箏、柳琴、中阮,豐富經驗!樂理試,保證合格!

持有演奏級Trinity ATCL 文憑、中文大學鋼琴教學文憑及八級樂理。 耐心教學。教學十五年。門下學生,六級琴達127分,八級琴達134分,五級樂理96分。(以上佳績,均有成績單證明。)
p音樂 / 教學進修piano-ww

和學生分享多種新技巧及新知識,亦希望能與學生分享不同年代、國家、類型的好歌。與一般傳統教法不同,老師教法簡而精,務求令學生盡快掌握技巧及從而獲得音樂帶來的樂趣,免去沉悶感,絕不會拖延課程,針對有效益的練習及教授有幫助的相關知識。課程不論初中高級也劃一收費,學生不必擔心因提高課程難度而要繳交不同級別的學費。不論男女,年紀大或小,只要有心學也能
M音樂 / 教學進修Mrr.Patrick

中大音樂系畢業全職女鋼琴/長笛導師,另可教授樂理、聆聽及鋼琴伴奏 ,可於將軍澳導師家中上課或上門教授,經驗豐富,歡迎査詢/ 試堂!上門教琴 | 學琴 | 樂理 | Miss Ng
m音樂 / 教學進修missroannang

上門教授兒童畫: 油粉彩, 廣告彩。作品為手繪及電腦創作。插畫作品曾刊出於東方日報。

持有演奏級Trinity ATCL 文憑、中文大學鋼琴教學文憑及八級樂理。教學十五年,學生成績斐然。門下學生,六級琴達127分,八級琴達134分,五級樂理96分。(以上佳績,均有成績單證明。)

(將軍澳學琴) 演奏級女鋼琴導師, 三角琴授課, 10年教學經驗。教授鋼琴 / 樂理 / 聆聽 / 鋼琴伴奏。 免費試堂。將軍澳琴室授課或上門教授。

師承: 范丁(香港管弦樂團第二小提琴首席及演藝學院講師)。自9歲開始學習小提琴,教授小提琴已有二十年,經驗豐富。

十幾年教琴經驗,對教育充滿熱誠,教過的學生不少也考獲優異成績,曾經係學校教過書,所以能掌握提供有效的教學及練琴方法,能纠正錯誤姿勢,曾幫助不少學生奪得優異成績,改善音色,提升視奏及聆聽能力,十分了解皇家音樂學院的考試制及得分標準,考穫8級學生不計其數, 有些更是現職鋼琴老師,曾幫助不少學生奪得優異成績,學生最高考獲140分。

資深演奏級女鋼琴導師,全職教授鋼琴,樂理。將軍澳區三角琴授課。亦可上門教授 (將軍澳,坑口,寶琳,油塘,調景嶺,藍田,麗港城,港島區,北角,太古城,天后,小西灣)
M音樂 / 教學進修Miss Mac Chow

(將軍澳學琴) ATCL 演奏級女鋼琴導師, 三角琴授課, 10年教學經驗。教授鋼琴、樂理、聆聽、鋼琴伴奏。 免費試堂。可於將軍澳琴室或上門教授。
P音樂 / 教學進修Piano Mac Chow

marc-chan-pop-piano.com 2001年全港流行曲鋼琴演奏大賽公開組亞軍 ;1995 英國Plymouth Young Musician of the Year冠軍 ;畢業於中大音樂系
音樂 / 教學進修Pop Piano 流行鋼琴

專業鋼琴導師及伴奏 ・香港中文大學 - 音樂文學碩士・香港教育學院 - 音樂教育榮譽學士 (一級榮譽)・英國聖三一音樂學院 - 演奏文憑 ATCL・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 - 卓越表現獎學金得獎者・國際聯校音樂大賽 - 作曲高級組冠軍、鋼琴公開組亞軍・+852 98347192・[email protected]・www.claricekaleewong.com
音樂 / 教學進修Clarice Ka Lee Wong

17年彈奏結他經驗,曾赴日本深造及交流表演,擅長彈奏多種不同曲風,樂理知識深厚,師承香港資深結他演奏家及作曲家孫立功(Teddy Suen),其學生考獲八級或演奏級以上者不計其數,經驗豐富!

本人為全職女長笛導師,有多年教授經驗,並以優異(Distinction)成績考獲英國皇家音樂學院八級。 現於樂團中擔任長笛手及短笛手,並參與各大型表演,以及到世界各地交流。 曾於多間大小型琴行及上門教授長笛,並於各中小學教授長笛班。 本人著重基本功、音色訓練、運氣技巧等等,以培養學生對長笛的興趣。 私人 / 自組小組 上門教授 初級至八級 學生,喜愛長笛,不限年齡。 許老師

關於導師&教學理念 -8年彈奏經驗 -5年夾BAND經驗 -6年教授各種結他經驗 -正在各間知名琴行,學校和社區中心任教結他(例如青苗琴行),教授經驗豐富 -各種年齡也有教過,擁有應對各種年齡的特別課程 -無論是單人的1對1,還是學校的班際教學也有充足的經驗 -教授過中,英,日,韓等語言的音樂,各種音樂也能應對自如 -有RockSchool 結他八級資格 -多位學生考試獲得優異成績 -曾在多間學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