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典鋼琴 流行鋼琴 聲樂 弦樂 敲擊樂 木管樂 銅管樂 歌劇 粵劇 戲劇 獨奏會 合唱 管弦樂團 表演 排練 專業音樂廳 排演室 場地直播演出 ABRSM 認可考試場地 考琴錄音 二手琴買賣服務 Zoom Meeting Recital Hall
H音樂 / 教學進修HK iMusic Academy 香港創意音樂學院

東華三院中心於暑期推出一系例流行音樂課程!! 在坊間難求!!

香港鋼琴家 / 小號演奏家 / 著名音樂人 陳氏為即興流行/古典鋼琴/小號和樂理導師 活躍於不同個人演奏會和大型團隊表演,有非常濃厚的音樂知識。 陳氏是應不同主辦單位為婚禮鋼琴師,對樂曲的編排有豐富經驗。
音樂 / 教學進修演奏級導師 - Terry Chan

由具經驗導師組成教學團隊,為有志成為音樂人或對音樂感興趣人士提供基礎音樂訓練; 本中心尤重視流行音樂之訓練,例如電結他演奏:經典搖滾、藍調、爵士樂;鋼線結他獨奏、主奏或伴奏;低音結他;流行樂隊訓練及樂理等。 教學風格以研究經典樂曲為主幹,配合基礎技術訓練,樂團練習及樂理訓練。

考獲Rockschool Grade 8 Drum證書,擁有9年以上演奏及2年教學經驗。 教學理念著重基本練習增加對音樂的認識、加強節奏感、提升學生的興趣及提供多種不同風格流行音樂供學生練習,令課堂更加有趣。

英國利茲音樂學院(Leeds College of Music)爵士樂及音樂製作學士畢業,主修爵士結他,兼修爵士鋼琴

鋼琴導師 吳老師 畢業於拔萃男書院 十二歲已經考獲演奏文憑LTCL, ATCL(distinction) 兩年教學經驗 能教導ABRSM 1-8級 可全英授課 九龍區 可上門授課 電話59896351

不論你喜歡爵士音樂,Fusion,古典音樂還是流行音樂,我們的專業樂隊都能為你的宴會提供高質素的現場音樂!
音樂 / 樂隊、藝人及樂師Hong Kong Keyboard Art Centre

本人亦是現任香港流行鋼琴協會,流行鋼琴即興彈奏法講座導師。本人善於即興演奏,不用琴譜就能演奏任何歌曲(包括流行音樂、即場自創歌曲、即場點歌、即場演奏) 此外,本人亦懂得編曲及聽Chord
音樂 / 教學進修MingsPiano

本人為浸會大學音樂學士,近20年鋼琴演奏經驗,持有ATCL及LTCL 鋼琴演奏級雙文憑,曾獲本地及國際音樂比賽多個獎項,具豐富演出、器樂考試伴奏及教學經驗;本人古典音樂教材與流行音樂教材一應俱全,並具備了最正統的觀念和知識,與及可實踐的經驗與學員分享。 主要於元朗/火炭區授課,於導師教室或上門授課皆可。
音樂 / 教學進修Wong Yuk Ki

本人為浸會大學音樂學士,近20年鋼琴演奏經驗,持有ATCL及LTCL 鋼琴演奏級雙文憑,曾獲本地及國際音樂比賽多個獎項,富豐富演出、器樂考試伴奏及教學經驗;本人古典音樂教材與流行音樂教材一應俱全,並具備了最正統的觀念和知識,與及可實踐的經驗與學員分享。 主要於元朗區授課,於導師家中或上門授課皆可。
W音樂 / 教學進修Wong music

本人於美國著名伯克萊音樂學院 (Berklee College of Music)畢業,師承演奏學系院長Matt Marvuglio,並獲Performance Division Dean's Award獎學金,主修長笛副修薩克管。及後於紐約大學修畢音樂碩士課程。過去數年有教授不同年齡層的學。上課初期會教授呼吸法, 嘴型及指法等,之後開始進階教授音階,琶音, 視譜技巧, 耳朵訓練及進階吐法等 。
C音樂 / 教學進修Christyyyeung

專業古典音樂 / 中西流利音樂鋼琴伴奏 及 彈唱表演 多年活動/ 宴會及 Party 表演經驗 以鋼琴或Keyboard 彈奏音樂表演為主 可為器樂表演/ 熱愛演出唱歌 的朋友伴奏

本中心提供多元化的課程,包括古典音樂課程、電子音樂課程、樂理課程、普通話課程等等,亦會定期舉辦音樂會、工作坊、大師班等活動。其他服務範疇包括琴房、古箏房、電子鼓房及Band房租練、錄音製作、專業音響及樂器租賃等等。
音樂 / 教學進修肆肆零音樂中心 The 440 Studio

古箏教授 -可上門教授 -學生年齡 兒童班、青少年班、成人班 -從未接觸古箏亦可報名 -家長亦可一同上課 -設有中央音樂學院樂理班( 1,2級)
m音樂 / 教學進修miss wong

本人是個基督徒, 作曲作詞經驗豐富, 師承 “吻別”專輯製作人薜忠銘, 編曲大師許恆瑞, “寂寞寂寞就好”創作人楊子樸等, 專修作曲, 編曲, 錄音, 填詞等。能教授專業音樂製作軟件Logic Pro X, 深入淺出指導流行曲基本創作技巧。另外能教授木箱鼓基本技巧, 鋼琴班, 口風琴班, 及5級樂理。
音樂 / 音樂製作Mr. Gabriel

本人畢業於Sydney Conservatorium of Music。除了擁有超過10年教學經驗,還擁有絕對音感(Perfect Pitch),單靠耳朵準確地辨認音高的能力。2016年,憑著其出眾表現,成為著名香港作曲人伍樂城先生所成立的樂城製作有限公司(RNLS)旗下合約作曲人。同時,本人教授作曲、編曲課程,對任何年齡層學生都能因材施教,不需要入學條件,讓對作曲有熱忱人士都能享受作曲的樂趣。
音樂 / 作曲及填詞Lau Yick Sing Alex

MS. CHAN | TEL: 6808 3090 | EMAIL: [email protected] 課程針對每位學員呼吸運氣、音準、共鳴、聲區轉換、咬字、用咪技巧,以及樂曲感情處理,設定不同開聲練習,令學員了解歌唱發聲原理及演唱技巧,並會講解歌唱需具備的樂理知識,令學員能自由演繹不同風格的歌曲。
音樂 / 教學進修Music Station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