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搜尋 存倉
7項資訊

二手樂器 碧泉牌系列 古箏 本身無損壞 換琴弦工具齊存 連琴袋

我們對鋼琴的熱愛和執著,我們希望利用專業知識、熱誠、毅力讓每位鋼琴擁有者能享用到最令人放心的搬琴服務。 我們亦提供多項鋼琴相關服務,如鋼琴調音,回收鋼琴及鋼琴存倉等。 

WAH LEE PIANO COMPANY - 二手琴適合初學者或進階換琴者 由 $5,000 起,琴倉設港島港鐵線,交通方便。歡迎預約參觀。另設批發服務,可為琴室揀選耐用優質鋼琴,更設有回收鋼琴服務。
w音樂 / 器材買賣wahleepiano

model TX-28P Ebony with silver 高身琴 9成新 老師柏斯訂制 附送可調高琴凳 琴布 琴罩 羊毛掃子 清潔液 抹布 防蟲劑 防潮管
A音樂 / 器材買賣Adorabley

Cadenza Grand Music - 獨特創新教法保持100%合格率和95%以上Distinction/Merit,好成績的信心保證強大的專業導師團隊均來自各大音樂學府/ 管弦樂團專業經驗/演奏經驗專業資格/院校導師/ 8 級以上專業資格等等,, 配合多元化的教學模式,以應付不同學生的需要。
音樂 / 教學進修Cadenza Grand Music

【奧運/大角咀/太子/旺角/黃大仙/鑽石山/慈雲山】 教授5~8級 演奏級(ATCL)鋼琴 ,自選曲目興趣班, 流行曲 etc. 歡迎成人/在職人士 tel/whatsapp:67017590
E音樂 / 教學進修EDDIC LAU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