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音樂
  3. 音響工程

我製作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08-30 刊登者: 我製作
詳情內容
我製作是由一群具有豐富經驗及技術團隊所組成,本公司之技術人員已經擁有十多年相關經驗,而活動統籌方面是由前電台節目部人員所領導,務求為客戶提供到質素優良,穩定可靠的專業服務。
我製作之服務範圍包括:活動統籌、節目安排、專業音響系統、舞台燈光、專業舞台設計。

各類商業機構,私人宴會,團體聚會,公關及製作公司等,只要我製作能夠做到,必定為客人送上優越的服務。

不論節目類型,場地都能夠因應客人要求,預算去提供節目統籌,程序編排,監製。
在各類型活動中代客人安排司儀,表演節目,如歌星,藝人,樂隊演出,等等。
全面的音響設備系統,能更可靠,更穩定提供各場地音響播放,混音及樂器租用之服務。
舞台燈光主要是在活動中令舞台,場地增添氣氛,為每一個表演帶來變化,亦能為觀眾帶來視覺上享受。
每個活動中舞台是不可缺少的,我們能為客戶提供設計安全,可靠之舞台,讓表演者能夠在舞台上盡情發揮。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Music/Sound-Engineering/ad-2563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