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音樂
  3. 音響工程

香港萬聲專業音響公司經營專業音響、dj器材,舞臺、燈光工程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08-30 刊登者: 香港萬聲專業音響公司
詳情內容

  香港萬聲專業音響公司起創於1999年至今,.是一間經營專業音響、dj器材,舞臺、燈光工程設計、施工、調試及設備維修、租賃、銷售的公司,產品出口海內外。
  公司憑著誠信為本、追求卓越、勇於探索、不斷創新、科學管理、奉獻精品的發展信念,時刻洞悉科技的脈搏,我們先後成功地完成了多項專業工程的設計施工和技術支持, 受到用戶的廣泛好評,以扎實的技術功底為依託, 以踏實的工作作風為保證, 抱著對用戶認真負責的態度。"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經過多年來鍥而不捨的探索與努力,我們的業務現已涉及:政府部門、企業機構、大小院校、影劇院、體育場館、電臺電視臺、國際會展中心、多功能廳、學術報告廳、星級酒店、娛樂場所的舞臺燈光與音響擴聲;音視頻網路會議;同聲傳譯系統;大型流動演出;公共場所的背景音樂及公共廣播系統的設計、安裝、調試與諮詢。

經銷產品     
  DJ產品  專業器材  專業音箱
  麥克風  專業混音器  專業耳筒
  專業燈光  Karaoke電腦軟件  專業機櫃


電話:3188 5184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網站:http://www.hkcopa.org
地址:香港九龍深水埗鴨寮街259號A地下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Music/Sound-Engineering/ad-2563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