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音樂
  3. 器材維修及出租

鈞藝琴行提供調音及維修保養、音樂書籍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Kwan Agai
詳情內容

我們提供中西樂器的課程、搬琴服務、調音及維修保養、音樂書籍及樂器銷售,包括小提琴、中提琴、木結他、電結他、古箏、二胡、琵琶等,保送學員各大音樂學院考試(英國皇家音樂學院、中國上海音樂學院、北京中央音樂學院、倫敦聖三一音樂學院)。

張君毅老師畢業於福建藝術學校‚定居香港後專職於教授古箏、琵琶等中國傳統彈撥樂器, 並積極參加各種各樣的表演活動, 致力推廣音樂藝術工作。

一九九九年,張老師為了感謝音樂帶給自己的幸運與樂趣,在中環這個充滿商業氣氛的地方開辦鈞藝音樂中心,讓有心與音樂結緣的人士能更輕易的接近音樂。今後更希望能將自己多年積累的教學經驗服務於大眾,幫助學生更快更好掌握音樂學習的技巧。

產品 / 服務:
提供多樣化的中西音樂課程,包括鋼琴、電子琴、小提琴、中提琴、大提琴、木結他、電結他、長笛、短笛、牧童笛、單簧管、薩克管、古箏、二胡、琵琶、笛子、揚琴等等。

導師皆已考獲鋼琴演奏文憑或教學證書,有多年教學經驗,細心盡責

為學員報考樂器專業考試,如專業琴試等

提供琴室租用服務

提供樂器、琴譜、音樂書籍銷售服務

地址:香港中環閣麟街10-16號致發大廈1樓101室 (半山扶手電梯旁)

聯絡人:張小姐

電話:2545 9295

傳真:2815 8956

網址:http://www.yp.com.hk/kwanngai

其他網址:www.kwanngai.iyp.hk

電郵:[email protected]

分行課室︰
地址︰香港北角英皇道257-273號南方大廈一樓B室
電話︰2508 0289 / 9638 8185

(青苗琴行) 地址:香港北角和富道和富中心和富薈地庫22-23號舖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Music/Repair-Maintenance-Rental/ad-5334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