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音樂
  3. 器材維修及出租

專業 鋼琴調音 維修 整理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8-28 刊登者: Rick Law
詳情內容

            專業  鋼琴調音  維修 整理

 

 

鋼琴工作室簡介

專業 鋼琴調音師 Rick Law主理

服務範圍包括:

調音(Tuning)

               琴膽整理(Regulation)

          琴音調整(Voicing)

維修  ( Repair )

論在調音方面或在鋼琴 維修 整理 方面的工藝技術都有豐富經驗及專業水平~

鋼琴工作室成立是以作風踏實,不作浮誇見稱,誠意為客人服務.

 

 

國際標準音Standard pitch ) 1939年5月國際標準協會在倫敦會議上通過了a=440HZ(赫茲) 

為國際標準音高,解決了合唱、合奏作曲,樂器製造,等等而製了統一音高標準。 根據這個標準音高,鋼琴當然必須調成 A=440Hz.

温馨提示:

當鋼琴調較至國際標準音 A=440Hz  時,鋼琴的是音色最完滿,音量也最雄厚。 弦線的拉力及鋼琴的結構穩定能力是最佳的。

鋼琴音準對於彈奏者的聽力養成有十分重要的影響。 因為人耳對於音高辨別能力是通過長期的音樂開發出來的。

長時間彈奏一架未曾細心調律、音律不準的鋼琴,日積月累,就會產生音樂聽力障礙。孩子在這種音律不準鋼琴 學習成長中。 

也漸漸習慣了這種不準音。 日後對音律判斷感造成嚴重影響。 我們應讓孩子從小培養對音準有正確認識和聽力。  為音樂藝術建立良好基礎。

使用的鋼琴更應得到及以便一開始就建立一個良好的固定音準概念。

Mobile Phone : 9019 1478  ( Rick )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Music/Repair-Maintenance-Rental/ad-5272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