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音樂
  3. 器材維修及出租

雅樂詩琴行 - 三角琴房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06-05-30 刊登者: Artworks Music Studio
詳情內容

我們會提供多種練習室供給不同顧客使用,例如: 鋼琴室、三角琴室、鼓室、樂隊房。尤其三角琴室,是標準的考試琴房,適合即將考試的學生。租借形式方面,則分為月租和散租,完全顧及各種顧客的需要。

月租計劃方便顧客於一個月內練習每次特定的鐘數,例如,購買月租四小時練琴証,即是顧客可於一個月內分別八次練習,每次練習半小時,共四小時,或一個月內分別四次練琴,每次練習一小時,共四小時,組合由顧客自由配搭。

三角琴房

此外,還有一間約160平方呎標準考試三角琴房( D號),房內裝飾擺設優雅、寬敞、清靜,隔音設備完善。

 

練習時間
本琴行學生
非琴行學生
半小時 (散租)
$40
$50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Music/Repair-Maintenance-Rental/ad-46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