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音樂
  3. 器材維修及出租

ONE服務式音樂室提供專業音樂室、靈活租期及增值服務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11-10 刊登者: ONE Serviced Music Rooms
詳情內容

ONE服務式音樂室是向音樂教師提供服務式音樂室的始創者。我們的願景是向音樂教師提供專業而舒適的環境,以及適切的支援服務,好讓教師能進一步拓展事業。

渴望跳出一般琴行的狹小空間?對舟車勞頓地上門教學感到疲累?想在事業與人生中獲得突破?所有答案盡在ONE:我們為您提供的並不僅是一間音樂室而已,更重要的是一系列的支援服務,協助您建立個人品牌和拓展個人事業。越早踏上ONE的這一步,便能越快登上事業的新階梯!

歡迎蒞臨體驗ONE的優質音樂室!每間ONE的音樂室都是寬敞、具隔音、設計時尚、及配備Yamaha U系直立鋼琴或三角琴的;在課堂之間,您可步出音樂室外,到教師休息廊享用咖啡,稍作鬆弛;我們位處交通便利的市區中心,方便您與您的學生之往返。

ONE歡迎長期及短期租用,我們的收費簡單、且易於負擔 —— 不需擔心任何額外或隱藏收費。如欲蒞臨參觀或租用,您只需簡單的一步 —— 電話或電郵預約,更可親臨洽談。希望您也可成為其中一位ONE的成功者!

電話: 2528 6800


電郵: [email protected]


地址: 灣仔譚臣道15號萬利中心5樓


辦公室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四:     11:00am - 8:00pm.
星期五:     11:00pm - 9:00pm.
星期六:     10:00am - 9:00pm.
星期日:     10:00am - 2:00pm.


網址 http://www.onerooms.com.hk/zh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Music/Repair-Maintenance-Rental/ad-4646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