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音樂
  3. 器材維修及出租

Kolo Winds 管樂源 (管樂器維修專家)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6-01-25 刊登者: choisy
詳情內容

Kolo Winds 管樂源 ( 管樂器維修專家超過 20年的經驗, 美國專業 樂器維修技師 協會成員 )
管樂器維修, 二手 樂器交易及古董樂器買賣

九龍佐敦吳松街115 號利廣商業大廈11樓
11/F Lee Kong Commercial Building, 115 Woo Sung Street ,Jordan, Kowloon.
Opening Hours : Monday - Saturday( 11am - 8pm ), Sunday ( by appointment )
Tel : 852 - 23848286


http://kolowinds.weebly.com/

香港真正專業的管樂維修中心 本公司一向致力於學校管樂維修及保養服務,現正為全港學校樂團進行免費檢查服務計劃。樂器就像身體一樣,需要每年定時檢查,如及 早發現問題並加以改善修正,則可延長樂器的壽命。 我們的專業維修顧問李國泉先生是由日本YAMAHA公司樂器維修 部門訓練,師承日本著名維修宗師館林日出夫先生。除了獲得美國專業管樂器維修協會認可的會員資格外,更經過二十多年磨練累積了豐富經驗,所以對每件樂器損壞的情況均瞭如指掌,而修理後更由樂器維修顧問調校,務求達至合乎演奏標準。 本公司除了學校管樂維修及保養服務外,專業型號樂器也在我們的服務範圍內。我們的客戶更包括香港管弦樂團,香港小交響樂團,澳門樂團,香港演藝學院及亞洲青年管弦樂團等。我們更與多個本地管樂團合作,並獲得香港交響管樂團,香港愛樂管樂團,香港流行管樂團及銀河管樂團等邀請,成為該團的駐團樂器維修顧問。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Music/Repair-Maintenance-Rental/ad-38698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