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音樂
  3. 器材維修及出租

专业音响,提供各类型的流动及固定安装扩声系统、演出用内部通讯系统、公共扩播及维修保养等服务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08-12-15 刊登者: CAH Professional Sound co. Ltd
詳情內容
        专业音响有限公司始创于一九八五年,是香港目前最具规模的专业音响器材销售及系统工程承包公司之一,主要业务包括提供各类型的流动及固定安装扩声系统、演出用内部通讯系统、公共扩播及背景音乐系统、会议及表决系统、视听及多媒体技术等领域的器材销售、技术咨询、工程设计、安装、技术培训及维修保养等服务。公司除代理众多欧美国家的著名品牌专业器材外,并在国外研发及生产以CAH注册商标为品牌推广的一系列产品,其中包括无线及有线话筒、扬声器、功放、效果器等,性能及品质优异、广受客户欢迎、口碑载道。

       随着业务发展及市场的需要,专业音响有限公司于二OO三年在国内成立广州诚致音视系统工程有限公司,结合中港两地人材,加速市埸开拓及提升对广大客户的服务。

        此外、公司为进一步扩大经营范围于二OO四年与音响系统顾问有限公司联合组成音响系统顾问(亚洲)有限公司,归并为专业音响有限公司的附属公司,以原音响系统顾问的业务精英为骨干,专门为中港澳地区的大型音/视频系统集成、仿真及数字录音、电台播控/电视台演播、流动录音广播车、影视后期制作纟统等工程项目,提供直接及全面的一站式技术服务,为客户设计最合适的纟统解决方案。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Music/Repair-Maintenance-Rental/ad-1038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