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音樂
  3. 鋼琴調音

形樂 Kata Music:美國音樂學院出身之女鋼琴技師,提供鋼琴調音、保養、維修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20-12-16 刊登者: 形樂 Kata Music 已驗證
價格資訊
HK$500起
詳情內容
你好,我是美國音樂學院出身的女鋼琴技師,Kata Music的創辦人蔡師傅。大學雙碩士畢業,主修作曲及鋼琴科技;曾於音樂學院工作,及於德國Sauter琴廠實習。

(Dec 2020) 疫情又嚴重了,暫時不想有人上門調琴,本人很明白。我日常出入都盡量配戴半臉式面罩配P100濾棉,盡力自保,也只能這樣啦~都要搵食嘛!大家好好保重。

世上沒有平快靚正,我們旨在提供細心高質及透明度高的服務,不會匆忙了事。客戶歡迎全程觀察及發問有關鋼琴的大小問題。

服務概覽:

  • 直身琴的「基本調音」為$500,主要為有每年定期調音的鋼琴而設,需時1.5至2小時。
  • 整體音準太低的話,可選擇$700的「升音」服務。
  • 若您的鋼琴很久沒調音及維修,鋼琴或會需要一些維修雜項。故此,客戶可選擇$800的「調音整琴」服務,包括最少3小時的服務。
  • 若鋼琴需要更費時的大維修,6小時內的收費上限為$1500。

我們的服務有彈性,可根據客戶budget計劃,例如分次維修。鋼琴的真實情況要我親自檢查過才可確定,故此以上收費只能暫作參考用。

北區、大埔、元朗及屯門區偏一點的地點是ok的,我可以揸車來~可以泊街或免費泊車就最好。

預約流程:客人以電話/WhatsApp/Email聯約時間及留低地址,到時蔡師傅就會在約好的時間上門。想知更多,可隨時聯繫或參閱 https://www.KataMusic.hk / Facebook or IG: katamusic.hk(日常整琴帖)

聯繫電話/ WhatsApp:9130-2048(WhatsApp最好,因為不是常常能夠應到電話。)

註:不修理電子琴😔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Music/Piano-Tuning/ad-5591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