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音樂
  3. 鋼琴調音

東橋鋼琴專業為您提供鋼琴保養、鋼琴調音、鋼琴出售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10-17 刊登者: 東橋
詳情內容

東橋鋼琴
東 橋鋼琴乃香港直接引入日本易手、陳列及全新鋼琴的先驅,主要售賣日本兩大名牌鋼琴 YAMAHA 及 KAWAI,是全港首間提供一站式鋼琴服務的公司,提供所有有關鋼琴的服務;再者,本會社以樓上舖直銷形式經營,省卻市面昂貴的舖租,回饋用家,所以貨品 一般都比同類型地舖便宜兩成以上。

本公司所有鋼琴均由日本公司直接輸入,省卻中間利潤,並由日本原廠一級技術人員負責檢定,確保本會社的所有鋼琴均屬頂級質素,非坊間的一般琴行所及。

售 價方面,易手鋼琴由二千至萬餘不等,琴齡多為三年至十餘年;而陳列及全新鋼琴則由萬餘至四萬多不等,一般而言,售價萬餘的日本陳列鋼琴已可滿足音樂愛好者 的需求,更提供長達廿四個月的免息分期,月供數百即可出琴。本公司所出售的鋼琴已包括所有鋼琴基本配件及包搬、包保養、包調音,絕不取巧。

本公司已成立多年,以價錢實惠、選擇多及完善的售後服務見稱,深得各界支持,曾獲多間本地傳媒推祟,我們擁有自己的運輸車隊、龐大維修工場、調音服務隊,絕不外判。



地址: 觀塘 開源道55號 開聯工業中心 B座 804-805室
時間: 11:00-7:30 天天開放
電話: 2345 5383
2344 0300 (保養部)
傳真: 2344 0399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網址:http://www.pianos.com.hk/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Music/Piano-Tuning/ad-5573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