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音樂
  3. 鋼琴調音

Qualitech Piano Service 提供鋼琴調音、鋼琴維修、鋼琴調整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5-23 刊登者: Qualitech鋼琴調音服務
詳情內容

Qualitech Piano Service 是一間專門提供鋼琴技術服務的公司,由鋼琴技師親自管理及經營。我們致力提供一系列高品質的服務,包括鋼琴調音、損壞維修、觸感調整、音色整理及琴膽大修等專業技術。

我們的調音師熱愛音樂、熱愛鑽研技術,熟悉傳統的調音技術及維修、調整等方法,並採用歐美和日本等專業修整工具,為客户提供高效、可靠的鋼琴保養服務。

我們了解鋼琴的日常狀態對使用者的學習進度有深遠的影響,因此,我們為客户提供比知名琴行更快捷的技術支援,縮短漫長的輪侯時間。而且服務收費合理,並採用分拆式的收費模式,減少一般家庭的非經常性開資,同時避免客户付款後未能享有準時服務的情況出現。

Qualitech Piano Service 的經營宗旨是專注於鋼琴技術及客户服務,我們希望在此為閣下提供有用的資訊,協助您解決鋼琴日常保養維修等問題,如閣下想了解更多本公司的服務細節,歡迎向我們查詢。


歡迎來臨Qualitech Piano Service

本 公司專門為各類型、品牌和型號的鋼琴提供調音及維修服務,我們經驗豐富的技師曾為不同的顧客提供技術支援,當中包括鋼琴學生、音樂導師、學校教堂、酒店會 所、考試場地、以及專業錄音室等。此外,我們還提供觸感調整、音色整理及琴膽大修等專業技術,為廣大鋼琴愛好者帶來多元化的鋼琴護理服務。


地址 :
    香港灣仔盧押道19號豫港大廈9樓
電話 :
    (852) 9186 3967 江先生
電郵 :
    [email protected]
網址 :
        http://www.quali-tech.com.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Music/Piano-Tuning/ad-5573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