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音樂
  3. 音樂製作

有心出唱片,製作一些你自己的歌曲!!完成小時候既一個夢!!!我們就幫到你了(北角京士音樂)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詳情內容



地點:北角北景街7號(京士音樂)    電話:60871715 (李生)

心出唱片,製作一些你自己的歌曲!!完成小時候既一個夢!!!我們就幫到你

    **我們首先會聽取客人的故事,因故事製作純音樂感覺,填詞的方向。再有專人教授歌曲唱法,加上後期人聲專業創作!

製作人 天仔
 現為全職音樂人多年,曾簽約於宇宙大爆炸(華納期下)唱片公司從事音樂製作。

合作過的藝人包括徐古巨基,顏卓靈,楊愛瑾MIKI(COOKIES),曾航生,少爺占,李昊嘉,冼棨豪,4anda,

李蘊等等。也教授音樂多年,學生數目過200多人。19歲已成為cash作家協會會員。

曾為多間內地電視台,包括廣州電視台,近年為清遠電視台等監製紀錄片主題曲(孤兒),獲得卡塔耳紀錄片主題曲大獎。

楊愛瑾歌曲(綿羊)擔任監製一職。而近期參與電影配樂包括"北京遇上西雅圖",台灣電影"72小時莎到你"。

接受過香港電台,獨立音樂雜誌,商業電台等等的訪問和合作。

合作過的商業公司:匯豐銀行、中國銀行、雅居物業有限公司、恆基兆業、3電訊等等。

   
京士音樂合作過的大公司:

觸動傳媒 -酒筲箕廣告

MONGOLLA - 外國紀錄片

清遠電視台 - 孤兒紀錄片(已包括配樂)

台灣電影 - 72小時莎到妳(已包括配樂)

內地電影 - 北京遇上西雅圖(TRAILER)
Sony - 相機廣告

vo - 匯豐銀行、中國銀行、雅居物業有限公司、恆基兆業、3電訊等等。 artise 楊愛瑾 、少爺占、 李昊嘉、 4anda 、顏卓靈 等等。




藝人:楊愛瑾歌曲DEMO(綿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nwn7QMJmss&feature=player_detailpage

*唱片製作單曲收費: $5000 

服務:

作曲  作詞  編曲 後期混音(包人聲TUNE音) ,CD碟設計, 送3小時錄音室錄音!!(包2次更改)
        
         

 

我們可以提供全面的服務 :
歡迎議價!!!拍MV 發行唱片也有   ! 盡量令客人放心享用我們的服務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Music/Music-Production/ad-5413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