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音樂
  3. 音樂製作

天行者製作策劃有限公司 - 專業音樂製作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Skywalkers Production House
詳情內容

音 樂 是 一 個 大 眾 化 的 傳 達 媒 介 , 無 論 您 喜 歡 音 樂 與 否 , 每 人 每 日 總 有 機 會 在 不 同 的 環 境 下 接 觸 或 聽 到 音 樂 。 它 也 是 一 種 可 舒 發 心 情 , 輕 鬆 心 情 的 工 具 。 在 香 港 , 最 多 人 聽 及 認 識 的 是 流 行 音 樂 。 但 有 些 人 會 認 為 流 行 音 樂 沒 有 古 典 音 樂 那 種 高 尚 、 高 貴 、 典 雅 的 感 覺 , 甚 至 覺 得 流 行 音 樂 不 是 一 種 真 正 的 音 樂 。 但 無 可 否 認 , 流 行 音 樂 是 香 港 本 土 的 一 種 音 樂 文 化 , 也 已 是 大 多 數 人 生 活 的 一 部 份 。

     有 人 認 為 夾 Band 好 吵 耳 、 無 內 涵 、 無 文 化 , 甚 至 地 位 不 及 古 典 音 樂 , 但 其 實 夾 Band 最 重 要 是 表 達 隊 友 間 的 關 係 。 夾 Band 不 但 要 有 彈 奏 技 術 , 更 重 要 的 是 隊 員 間 的 接 納 及 互 助 。 當 同 學 有 表 演 機 會 , 演 出 成 功 時 , 他 們 會 感 到 高 興 及 有 滿 足 感 , 但 當 同 學 受 到 外 間 批 評 或 隊 友 間 的 衝 突 、 誤 會 時 , 便 會 容 易 感 到 失 望 及 沮 喪 , 甚 至 想 放 棄 , 這 個 正 是 樂 隊 成 員 需 要 給予 安 慰 及 鼓 勵 的 時 候 , 也 是 他 們 要 學 習 互 相 體 諒 、 接 納 的 時 候 。

     我 們 有 一 個 抱 負 , 是 希 望 透 過 音 樂 及 樂 隊 訓 練 , 把 學 生 從 小 就 可 將 本 土 的 音 樂 文 化 帶 入 自 己 的 生 活 中 。 亦 透 過 夾 Band / 練 Band 的 過 程 裡 學 習 如 何 互 相 合 作 、 認 識 及 接 納 對 方 , 表 現 出 團 體 工 作 的 精 神 。

專業音樂製作
包括:作曲、填詞、編曲、幕後代唱及和唱、錄音、 混音、母帶製作、封面設計、CD光碟錄製、包裝 等....

影視製作
包括:起初稿、錄影、演員安排、場景安排、 動畫製作(Animation)、剪接及後期工序。
如製作音樂會、晚會、佈道會、校慶、 婚禮或介紹貴機構之VCD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Music/Music-Production/ad-5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