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音樂
  3. 音樂製作

Style Music Solution 樂團及校歌錄音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08-06-23 刊登者: Style Music Solution
詳情內容
樂 團 及 校 歌 錄 音
 

有 監 於 近 年 各 中 小 學 對 校 歌 及 樂 團 優 質 錄 音 的 需 求 , Style Music Solution 特 別 設 立 了 外 勤 數 碼 錄 音 服 務 , 以 一 個 合 理 的 價 錢 為 本 港 學 校 提 供 上 門 的 樂 團 錄 音 服 務 。 適 合 歌 詠 團 、 銀 樂 團 、 管 弦 樂 團 或 流 行 樂 團 等 , 進 行 如 校 歌 、 詩 歌 、 朗 誦 或 比 賽 歌 曲 進 行 錄 音 , 收 錄 成 CD 永 久 保 存 。

Style Music Solution 公 司 簡 介
 
 
Style Music Solution 是 Maydec Co., Ltd. 一 個 於 2001 年 新 設 的 部 門 , 利 用 電 腦 音 樂 製 作 技 術 , 為 香 港 教 育 團 體 及 工 商 機 構 , 提 供 有 關 音 樂 教 育 、 商 業 音 樂 製 作 等 服 務 。 由 於 近 年 的 音 樂 製 作 技 術 發 展 迅 速 , 各 種 音 樂 及 音 效 技 術 , 已 經 由 大 型 製 作 工 場 移 師 至 個 人 電 腦 平 台 上 。 藉 著 音 樂 製 作 技 術 的 普 及 化 和 個 人 化 , 更 多 對 音 樂 有 興 趣 的 人 仕 可 以 不 受 資 源 人 力 等 限 制 下 , 製 作 及 發 表 他 們 的 音 樂 。 Style Music Solution 就 是 以 推 動 電 腦 音 樂 製 作 技 術 , 推 廣 音 樂 創 造 這 個 目 標 而 誕 生 。 我 們 為 對 音 樂 有 興 趣 和 需 要 的 人 仕 或 團 體 , 提 供 有 關 電 腦 音 樂 軟 件 、 硬 件 銷 售 、 應 用 技 術 培 訓 、 教 學 方 法 及 音 樂 製 作 等 服 務 。
 
 
主 要 的 業 務
 

主 要 的 業 務 包 括 :

1. 專 業 錄 音 、 歌 曲 製 作
2. 電 腦 音 樂 平 台 及 多 媒 體 電 腦 音 樂 室 設 計
3. 錄 音 室 設 計
4. 代 理 多 項 電 腦 音 樂 軟 件 及 硬 件 器 材 產 品
5. 提 供 電 腦 音 樂 應 用 培 訓
6. 編 著 電 腦 音 樂 及 多 媒 體 製 作 的 教 材 及 書 藉
7. 樂 器 教 授
8. 網 頁 及 影 片 製 作

 
服 務 對 象
 
我 們 的 服 務 對 象 包 括 各 大 小 商 業 機 構 、 學 校 及 社 會 服 務 團 體 。 其 中 包 括 : 定 期 為 商 務 印 書 館 錄 製 分 店 廣 播 用 的 宣 傳 CD。 商 務 印 書 館 會 派 員 到 我 們 的 錄 音 室 , 進 行 宣 傳 廣 播 的 人 聲 錄 音 , 經 過 編 輯 及 處 理 後 , 再 加 入 由 我 們 特 別 製 作 的 背 景 音 樂 , 混 合 錄 製 成 供 全 港 分 店 使 用 的 廣 播 宣 傳 。
 
另 外 又 為 基 督 教 巴 拿 巴 服 務 中 心 提 供 多 媒 體 製 作 的 訓 練 課 程 。 課 程 包 括 網 頁 製 作 、 平 面 設 計 、 電 腦 排 版 、 樂 隊 組 Band 及 樂 器 教 授 , 電 腦 錄 音 製 作 及 網 上 電 台 工 作 坊 。 今 年 更 為 基 督 教 巴 拿 巴 服 務 中 心 上 環 新 址 建 立 了 一 個 流 行 樂 隊 練 習 室 。
 
 
 
 
積 極 推 動 學 界 音 樂 教 學 發 展
 
年 Style Music Solution積 極 參 予 推 動 香 港 學 界 發 展 電 腦 音 樂 教 學 。 除 了 提 供 有 關 電 腦 音 樂 軟 硬 件 產 品 , 更 為 有 需 要 的 學 校 提 供 有 關 技 術 的 應 用 培 訓 。 吸 收 了 有 關 工 作 經 驗 , 以 及 聆 聽 了 教 學 工 作 者 的 意 見 後 。 發 覺 香 港 缺 少 了 電 腦 音 樂 應 用 中 文 參 考 書 藉 。 於 是 我 們 特 別 製 作 了 一 本 厚 300多 頁 的 《 電 腦 音 樂 入 門 手 冊 》 , 內 容 包 括 最 流 行 的 10套 電 腦 音 樂 軟 件 的 操 作 方 法 , 電 腦 音 樂 硬 件 的 介 紹 和 安 裝 方 法 , 以 及 6套 免 費 音 樂 軟 件 的 介 紹 。 由 2003年 3月 推 出 至 今 , 已 經 超 過 140間 中 小 學 採 用 。
我 們 的 客 戶 包 括 :
 
 教 育 統 籌 局 藝 術 教 育 組
仁 濟 羅 陳 楚 思 小 學
香 港 道 教 聯 合 會 青 松 中 學
慈 幼 英 文 中 學
五 邑 鄒 振 猷 學 校
三 育 中 學
大 埔 三 育 中 學
喇 沙 書 院
仁 德 天 主 教 小 學
聖 公 會 曾  添 中 學
青 年 會 書 院
深 培 中 學
賽 馬 會 體 藝 中 學
  
保 良 局 青 衣 中 學
基 督 教 聖 約 教 會 堅 樂 中 學
迦 密 聖 道 中 學
陳 瑞 祺 ( 喇 沙 )書 院
真 光 女 書 院
香 港 神 托 會 培 賢 小 學
台 山 商 會 中 學
路 德 會 西 門 英 才 中 學
明 愛 柴 灣 馬 登 基 金 中 學
香 港 華 仁 書 院
福 建 中 學 (小 西 灣 )
東 華 三 院 鄧 肇 堅 小 學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Music/Music-Production/ad-49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