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音樂
  3. 音樂製作

商業服務方案 - 音樂及配樂製作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08-12-02 刊登者: Style Music Solution
詳情內容
音 樂 及 配 樂 製 作
 
近 年 傳 播 媒 介 及 多 媒 體 對 音 樂 的 需 求 日 增 , Style Music Solution 提 供 的 音 樂 配 樂 服 務 , 由 民 謠 、 藍 調 、 爵 士 樂 、 搖 滾 、 另 類 搖 滾 至 流 行 歌 曲 , 都 可 以 為 客 戶 訂 做 。 足 以 應 付 如 : 廣 告 、 現 場 廣 播 、 電 視 、 電 台 、 多 媒 體 軟 件 、 電 腦 遊 戲 等 不 同 的 需 要 。 我 們 更 有 大 量 不 同 風 格 的 環 境 音 樂 , 提 供 一 個 低 成 本 高 成 效 的 服 務 。

服 務 對 象

我 們 的 服 務 對 象 包 括 各 大 小 商 業 機 構 、 學 校 及 社 會 服 務 團 體 。 其 中 包 括 : 定 期 為 商 務 印 書 館 錄 製 分 店 廣 播 用 的 宣 傳 CD。 商 務 印 書 館 會 派 員 到 我 們 的 錄 音 室 , 進 行 宣 傳 廣 播 的 人 聲 錄 音 , 經 過 編 輯 及 處 理 後 , 再 加 入 由 我 們 特 別 製 作 的 背 景 音 樂 , 混 合 錄 製 成 供 全 港 分 店 使 用 的 廣 播 宣 傳 。

 

另 外 又 為 基 督 教 巴 拿 巴 服 務 中 心 提 供 多 媒 體 製 作 的 訓 練 課 程 。 課 程 包 括 網 頁 製 作 、 平 面 設 計 、 電 腦 排 版 、 樂 隊 組 Band 及 樂 器 教 授 , 電 腦 錄 音 製 作 及 網 上 電 台 工 作 坊 。 今 年 更 為 基 督 教 巴 拿 巴 服 務 中 心 上 環 新 址 建 立 了 一 個 流 行 樂 隊 練 習 室 。

積 極 推 動 學 界 音 樂 教 學 發 展

 

年 Style Music Solution積 極 參 予 推 動 香 港 學 界 發 展 電 腦 音 樂 教 學 。 除 了 提 供 有 關 電 腦 音 樂 軟 硬 件 產 品 , 更 為 有 需 要 的 學 校 提 供 有 關 技 術 的 應 用 培 訓 。 吸 收 了 有 關 工 作 經 驗 , 以 及 聆 聽 了 教 學 工 作 者 的 意 見 後 。 發 覺 香 港 缺 少 了 電 腦 音 樂 應 用 中 文 參 考 書 藉 。 於 是 我 們 特 別 製 作 了 一 本 厚 300多 頁 的 《 電 腦 音 樂 入 門 手 冊 》 , 內 容 包 括 最 流 行 的 10套 電 腦 音 樂 軟 件 的 操 作 方 法 , 電 腦 音 樂 硬 件 的 介 紹 和 安 裝 方 法 , 以 及 6套 免 費 音 樂 軟 件 的 介 紹 。 由 2003年 3月 推 出 至 今 , 已 經 超 過 140間 中 小 學 採 用 。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Music/Music-Production/ad-49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