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音樂
  3. 音樂製作

Day Music - 音樂製作, 專業唱片製作, 廣告, 電影, 多媒體 配樂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08-07-17 刊登者: Day Music
詳情內容
 

音樂製作

除製作本身音樂產品外,我們誠意為貴公司/機構/團體/個人製作各類形音樂產品。

音樂教育

學習音樂令人心境平靜,在兒童音樂教育方面,我們主旨幫助小朋友,從學習音樂過程中,有一個健康快樂的成長。在專業音樂教育方面,主旨培訓新一代樂壇接班人。我們相信不論在任何崗位,都應有專業知識,有志者必須接受培訓,代機會來臨時,掌握時機,學以致用,有所發展。至於我們的導師,有專業的資歷,多年音樂教學及實踐經驗,對音樂有熱誠,有耐心及愛心。

歡迎對音樂有興趣的大小朋友,或有意在樂壇幕前幕後發展的精英,報讀各項音樂課程。

音樂製作項目

音樂總監 : 為貴公司/團體主辨的各類形音樂會、演唱會、合唱團、舞台音樂、唱片製作等,擔任指揮、音樂顧問、唱片監製、創作及編寫樂譜等,以供錄音或現場表演之用。

專業唱片製作 : 由唱片的構思及主題概念,歌手或樂隊的音樂類形、風格、路向、唱腔、音質、音域等設計及製作出一張能帶出本身優點,適合市場雖求的唱片。 

製作流程 : 由唱片封套,作曲,編曲,監製,樂手及歌手錄音,剪接編輯,混音(Mixing),母帶處理(Mastering)、以至CD印製印刷等,均可以以一條龍方式或分件方式製作。

兒童歌集 : 從兒童心理學角度上,了解兒童對圖案及色彩的喜好,家長為子女選摘產品的心態,再配合輕快節奏的音樂,活潑的歌及歌詞,設計及製作出一張富教育意義,適合童的唱片。使小朋友容易接收歌曲帶出的訊息,對歌曲的音樂與內容,產生共鳴,有認同感。在不知不覺地,產品在小朋友心目中,健立一定的地位,令貴公司的品牌,有長遠而正面的影響,銷費者對品牌有信心後,對貴公司日後同類形產品的銷路,有莫大的幫助。

教會/公司/團體/學校籌款、紀念、宣傳CD : 有否想過,貴機構可以用另一種形式,達致籌款、慶祝紀念日、或產品宣傳的目的呢!我們可為你度身定做,一個適合你的CD製作方案,由構思、設計、製作、製碟、封面底印刷等,都可以以一站式服務,或分件式製作處理。

學術、語音教材 : 替各大出版社、教育機構、文化團體製作各類語音教材。由構思、設計、內容、配音、製作、編輯剪接、製碟、封面底印刷等,均可以以一站式或分件式製作處理。

作曲 : 各類形專業原創中西流行曲、管弦樂曲,廣告/電影/電視劇/機構/公司/團體/學校創作主題曲、插曲或音樂,供錄音或現場表演使用。

編曲 : 管弦樂曲、各類形音樂風格中西流行曲,包括 : Orchestral Scoring, Pop Rock, Hard Rock, Pop Ballad, New Age, R & B Ballad, R & B Funk, Hip Hop Techno Dance, Country, Blues, Jazz等編曲。

廣告配樂 : 配合畫面雖要,配上合適的專業音樂,帶出廣告片及產品的主題,務求提高畫面效果、產品格調檔次,提升品牌知名度,以收宣傳效果。

電影配樂 : 配合畫面的氣氛、動態、靜態、劇情發展、高低起伏、情緒舒發、轉場、片頭、片尾、主題等配上合適的音樂。

多媒體配樂 : 大會主題音樂,展銷產品宣傳音樂,網站配樂,多媒體光碟配樂等。而多媒體光碟,可配合內容雖要,錄製不同音樂檔案(如Wav., Aiff, MIDI 等),以供使用。

Karaoke 伴唱音樂 : 製作高質Karaoke伴唱音樂,重音質,以模倣式編曲手法編寫製作,務求達至與原音樂百份百相似。

兒童商品 : 為各類兒童產品、玩具配以適合兒童口味的音響效果,及專業原創音樂(令貴公司免卻繁雜費時及昂貴的音樂版權費),或幫助貴公司領取指定音樂的使用版權授權。

宴會表演 : 安排專業歌星獻唱,樂隊伴奏,Dancer 表演等服務。

音樂版權 : 歡迎查詢或使用,本公司或其他音樂作品的版權使用授權及費用(如公開演奏,廣告、電影配樂,複製CD或任何貿易途俓等)。

以上各項服務,如雖詳細資料或有關報價,歡迎致電或 e-mail 查詢,我們會有專人聯絡閣下。

我們亦樂意到貴公司示範試聽本製作室音樂作品帶(demo tape)。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Music/Music-Production/ad-43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