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音樂
  3. 音樂製作

Red Mountain Records Limited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08-07-17 刊登者: Miss Tang
詳情內容
< http://www.redmountainblack.com/ >紅山音樂分銷亞洲是一所最令人興奮的亞洲音樂分銷商,因為我們挑選了來自世界各地最好的音樂予亞洲。我們的零售網頁提供銷路及以三種語言配合:中、英、日。

 我們只銷售高質素的專輯及拒售任何CDR。這些音樂是由曾獲獎的藝人製作,作品亦曾經在電台播放及現場表演。

另外,銷售我們專輯的 零售商店會列入為紅山黑牌零售夥伴。為方便樂迷購買,我們提供一個網頁列出銷售店舖地址及地圖。


紅山唱片灌錄有限公司於2005年在香港成立,本公司製作、發行及分銷優質素錄音。於2006年初,紅山唱片灌錄有限公司宣佈分銷部門 紅山音樂分銷亞洲正式投入,為原創外國音樂打開亞洲之門。


 紅山黑牌為紅山唱片灌錄有限公司的零售品牌。 

紅山唱片灌錄有限公司

九龍旺角彌敦道610

荷李活商業中心618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Music/Music-Production/ad-147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