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音樂
  3. 音樂製作

廣州錄音棚----原創詞曲製作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09-08-09 刊登者: 靓一点录音棚
詳情內容

廣州錄音棚----原創詞曲制作!
原創歌曲制作 

   你是歌手嗎?你苦於始終演唱他人的歌曲而沒有屬於自己的歌曲嗎?我們將為您度身定做真正屬於您個人的歌曲,我們將根據您的演唱風格,音域寬度,音色特點及個人的喜好要求從詞曲創作,編曲、MIDI 、混錄直至唱片包裝,一條龍服務,將真正屬於您的歌曲送到您的手中!從此您將邁入屬於自己的一片音樂新天地!

2.制作歌曲伴奏 

( 1 )原創歌曲伴奏 

    如果您是原創歌手,寫出了自己的歌曲卻苦於始終只是一張曲譜,我們將為您圓一個音樂之夢。只要您提供歌曲樂譜,甚至只是一段簡單的旋律或者清唱,我們都將為您用最完美的編配,最優秀動聽的音色效果,以及最完美的制作手段,按照您的要求打造出屬於自己的歌曲伴奏 CD 。

( 2 )卡拉 OK 伴奏 

    如果你只是一個翻唱歌手或是KTV經營企業,苦於找不到一些歌曲的卡啦OK伴奏,我們將根據你提供的原版歌曲制作出最接近原版歌曲的卡啦OK伴奏,從此再不用為找不到歌曲伴奏而犯愁了!我們曾經為上海各大量販式KTV服
務,可以為您提供最新的,風格多樣的卡拉OK伴奏。如果您有需要,我們甚至可以為您配上畫面和字幕。

3. 制作個人 CD 專輯 

    如果您有自己的伴奏,或者已經通過我們公司制作好了歌曲伴奏。現在您只需踏進我們的錄音棚,在我們錄音師的指導下發揮您最好的演唱水准就行了。唱錯了,跑調了這些都沒關系,在最新的數碼錄音技術下,我們會將您的若干次錄音合成為最完美的一首。通過後期處理,您的最終版歌曲絕對不亞於世面上任何一位流行歌手。

    我們考慮到許多音樂愛好者出專輯的目的之一就是贈送給親朋好友留作紀念,所以我們公司更推出了唱片包裝設計,個人寫真攝影等配套服務。這些附加服務使您制作的專輯看起來就像一張真正在世面上發行的CD。

聯系小美
手机:15918684275
QQ: 464834503

www.baoshimusic.com   
歡迎登陸我們的網站查看更多信息!

白云区机场路47号三益月历市场326

公司电话:020 - 86343458 020 - 28254815

邮政编码:510403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Music/Music-Production/ad-12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