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音樂
  3. 音樂製作

大小類型活動、宴會中提供現場樂隊及歌手的表演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09-01-04 刊登者: 雅樂音樂制作
詳情內容
雅樂音樂制作於1987年正式成立,矢志為本地各大小類型活動、宴會中提供現場樂隊及歌手的表演及各類型表演活動。公司成立初期的首五年間﹐不斷購入音響器材﹐並從無數的表演中不斷吸 收經驗。以至今天,雅樂音樂制作已成為一成熟而可靠的制作公司。除安排歌唱表演外﹐更有音響、樂器等自置器材租賃服務,以及音響工程設計等。本公司為顧客提供多元化服務﹐為盛事提供司儀及其他專業人材、背景佈置、音響等,致力提供高質素之專業服務,務求迎合每位顧客的需求,無論大小型 聯歡活動以至盛大晚宴,我們也能提供有信心保証的服務。

服務範圍

  雅樂音樂制作公司所提供之服務主要為安排表演節目及音響樂器租賃。妥善安排及預備工作,在籌辦活動中是十分重要的。一直以來我們也替客戶提供最優質、最具信心保証之服務


表演

  為各大小宴會、活動提供之表演活動,包括歌唱表演、魔術、雜技、變臉等。我們更為各屋苑之聯歡晚會提供娛樂表演節目,另外,我們亦替各區酒樓之晚宴提供歌唱節目,也為各公司機構之週年晚宴安排樂隊伴奏,由3 人樂隊至10 多人樂隊不等,經驗豐富。


音響樂器租賃

  我們自1987年開始自置器材,並常作更新保養,可供各公司機構提供租賃服務,如KARAOKE 器材,並有數百KARAOKE VCD 、LCD,歌量足充,常替各學校、公司舉辦KARAOKE 比賽,深受歡迎。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Music/Music-Production/ad-1062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