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音樂
  3. 音樂製作

多年來主力為香港本地各大廣播頻道、媒體製作公司、廣告公司、唱片公司等提供優秀音樂產品及製作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09-05-19 刊登者: A&S Music Pro
詳情內容
艾碩音樂–你的音樂方案

       艾碩音樂成立於2000年,多年來主力為香港本地各大廣播頻道、媒體製作公司、廣告公司、唱片公司等提供優秀音樂產品及製作。但艾碩音樂的規模不算大,在短短數年間,所建立的聲譽不僅是因為她高質量的製作和效率,同時亦因為其對每個客戶所交託的個案予以高度的責任承擔,提供她音樂專業以外的服務承諾。

      音樂製作是艾碩音樂業務的基石,她其實也是一家集合多元媒體製作基地的公司,業務同時涵蓋企劃方案、版權代理、提供專業影視後期製作隊伍及支持等。因此,公司對每件個案操作的靈活性一直深受業內專業人員推崇,亦為成功吸引新客戶的主要因素。踏入這個新紀元,為應付變化萬千的市場環境,艾碩音樂致力拓展業務於中國大陸,初步已經建立了可靠的商譽;與此同時,亦與本地及國內互聯網內容提供者、手機網絡供應商進行特約合作,通過整合與利用本身的工業資源優勢,艾碩音樂相信這將擴大她在大中華音樂及媒體製作市場上的市場佔有率。


       邁向未來,艾碩音樂將繼續保持其優越的競爭力,不遺餘力地提供在合理預算內更具水平及優質的製作,發展更多製作領域,為每個客戶提供解決方案及滿足其要求,正如艾碩音樂的商標所示:「筆劃(工作)從一開始艱長不順,充滿銳角;讓艾碩音樂協助進行,漸至路短伏少,達至平成。

       服務:對象為所有對音樂有需求的公司及團體,艾碩音樂當在每個工作中力求盡善盡美,務求每位客戶稱心滿意為止。艾碩音樂擁有優秀的音樂製作人員,具備豐富經驗及專業製作的精神,為電視節目、電影、廣告片、電台、唱片、紀錄片、公司、機構團體、互聯網、展銷宣傳活動、電腦遊戲等提供原創音樂、編曲、配樂、樂曲監製、錄音及配音等製作。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Music/Music-Production/ad-1038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