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L Music Studio 設於鬧市當中,一反錄音室建設於工業區的型像,我們認為速度、技術及精力就是一切,香港本來就是繁忙之地,分秒間訊息萬變,時間、技術及質素的競爭當中,客戶及製作人員可節省90%交通時間在製作上。
SSoul music

本公司提供各類純背景音樂,適合各類公共場所播放,亦提供影音器材,銷售、租賃、安裝、保養等
MMr. Ng

Sky Productions provides a state-of-the-art recording studio, cutting-edge audio editing software and mastering facilities for all formats—all in a 100% soundproofed environment.
天空工作室

本中心提供多種不同課室供學員學習,包括歌唱學習室、樂器學習室、Band房及多用途學習室。亦會提供部份樂器給學員作學習之用,如Keyboard、敲擊鼓、Bass等。
MMusic Man Production Workshop

【易學易明,深入淺出,互動教學】中西樂器零售批發,專業音樂課程,駐場/校音樂課程,專業音樂課程,音樂課程包括木結他﹑電結他﹑低音結他﹑流行鼓﹑樂理﹑鋼琴/電子琴﹑小提琴﹑二胡等。利用音樂伴奏及演奏, 種類繁多,歡迎查詢。
創毅樂器 (許先生)

本公司以無限的創意,專業的拍攝手法,精湛的後期製作,爲你度身打造獨一無二的企業宣傳片!
VVisual Media Ltd.

提供錄音室,音效錄音,音樂製作等服務
嘈吵鄰居錄音室

一家多元化的音樂娛樂公司,主要經營以唱片製作,音樂版權管理,藝人管理及演出製作統籌為主的項目。
上揚愛樂

服務範圍包括專業音響 , 燈光租賃 , 嘉年華會製作 , 舞台 , 攤位架租賃 , 背幕 , 設計 , 及印刷等。 各大機構客戶 ,包括公共機構 , 工商機構 , 非牟利組 織 , 私人聚會等。
LLIVE Production Co.

一家年青而富實戰經驗的數碼視像製作公司,從意念創作、拍攝到後期剪接,一站式替你製作最富功效的錄像宣傳片,
MMulti-track Production

提供一專多能及優質服務,專業範疇主要有配音及電視短片、廣告製作、戲劇教育、商業演出製作。
DDoubleDouble

calagy has seen more than 10 large scale events, countless number of club nights and has brought in Djs such as tiesto, cosmic gate, dj mea, scot project, bad boy bill, madam zu, binary finary
亞波羅制作有限公司

本公司給專業承接各類音樂工作及演出,包括推出自資唱片、歌曲創作、編曲配器、作曲、填詞、擔任比賽評判等等。
1153 Studio

香港創意工業工作者,音樂人,作者,旅行者
LLYFE Company Limited

提供全方位服務的製作中心,涵蓋電視、電影、廣告、記錄片、培訓課程及工商業短片製作。本公司由策劃拍攝,以至後期製作,均為客人提供專業的服務。
VVideone

集合作曲、編曲、收音混錄、樂器演奏、和聲配唱等工作的全方位音樂創作及製作公司,為您提供理想的練習場所,成就高質素的錄音效果
DDS MUSIC STUDIO

Unique and trendy music lead by DJ Gruv, one of Hongkong’s most sought after DJs playing acid jazz,hip hop,latin, africando,reggae,rap ,house, you name it he has it in his hundred thousand files. jo
PProFilesHongkong

專業音響設備、舞台燈光及效果、舞台佈置設計及製作、影視節目製作、遊戲製作、開幕儀式、氣球佈置、各式節目編排、樂器及道具租賃等
音樂人娛樂製作

SODanceStudio 成立於2006年,我們成立目的是為了推廣街舞文化,我們著重「舞蹈教育」,除了教授舞蹈技巧及其他舞蹈訓練外,我們還會注重學員的舞蹈文化修養,正確的舞蹈知識及觀念,讓我們的學員成為一個全面的舞蹈員 一直以來,我們沒有忘記「快樂」,「享受」,是學習舞蹈的核心,為了建立這樣的環境,在短短兩年間,我們不斷求變,創新及進步,以積極的態度,讓學員有多元化的課程,專業的教學及舒適的空間
SSODance Studio

錄音服務對像(包括學校、公司、團體、婚樂製作、Demo製作以及私人CD製作等) 錄音室租用 $400 60mins (包括後期製作) 編曲服務: $2000起 作曲服務: 面議
CComing up music
我是商家
我想 ....
登記公司目錄 公司資料
以下為公開資料, 公眾將可檢閱
業務聯絡方式
以下為公開資料, 公眾將可檢閱
登錄資料 通訊資料

已完成提交 !


請留意你提供的通訊電郵或電話,我們的審核人員可能會聯絡你。
刊登音樂製作分類廣告
於新視窗打開 ...
下一步
廣告
我的快速搜尋
咦?你未儲存任何快速搜尋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