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音樂
  3. 教學進修

長笛、短笛及樂理女導師,畢業於香港演藝學院,主修長笛演奏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22-05-14 刊登者: Miss Tsang 已驗證
詳情內容

資歷

畢業於香港演藝學院音樂學士課程[Bmus(Hons)]主修長笛演奏

敦聖三一演奏文憑(ATCL)(演奏級)、

英國皇家音樂學院長笛八級(Gr 8 Flute, ABRSM)

樂理八級(Gr 8 Theory, ABRSM)

 

詳盡介紹:

曾氏自六歲開始學習長笛,在2014以優異成績畢業於香港演藝學院,主修長笛演奏,並考獲音樂(榮譽)學士資格。曾氏曾師隨余永進老師、衞庭新老師及艾君老師。

曾氏曾獲多位世界著名長笛大師於大師班及私人課堂指導,包括Emmanuel Pahud, Pierre-Yves Artaud, Paul-Edmund Davies, Susan Milan, Dieter Flury, Bradley Garner, Lisa Nelson, Orlando Cela 等。在學期間,她曾師隨Jari Puhakka學習巴洛克長笛,亦與不同作曲家相研近代長笛技巧。

此外曾氏是本港活躍演奏家,在多元化的場合如古典音樂會、歌手演唱會、婚禮、電視節目以及不同場地如香港禮賓府,香港大會堂,天際100和酒店等地方演出。曾氏曾於演藝交響樂團、香港愛樂室樂管樂團及香港愛樂管樂團等著名樂團以首席長笛及短笛手身份演出。現在與其老師余永進先生所創立的長笛合奏團Viva Flutist作定期演出。

曾氏亦是一位擁有十年教學經驗的教育家,除了個別教授,也於多間學校及音樂中心擔任樂器班導師,甚獲好評。為了令課程增添趣味,她會為不同程度小組合奏編曲並親自指揮,亦會不時滲入音樂知識,深入淺出,以獨特多變的教學方式使學習內容變得簡單易明,從而提高學生對學習的興趣。

 

 

更多有關Miss Tsang及課程的資料,請瀏覽網站:http://twtmusic.jimdofree.com

 

*歡迎查詢及聯絡Miss Tsang試堂

電郵  [email protected]

電話 95345567 (whatsapp)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營業時間
星期日 全日營業
星期一 全日營業
星期二 全日營業
星期三 全日營業
星期四 全日營業
星期五 全日營業
星期六 全日營業
https://88db.com.hk/Music/Lesson-Instruction/ad-5634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