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音樂
  3. 教學進修

美國聲樂碩士-專業聲樂/樂理導師,有豐富演出及教學經驗,可教初級至演奏級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20-07-12 刊登者: yxs052
詳情內容

導師簡介:

施欣然Rina Yan Yin See

抒情女高音,17歲開始學習聲樂,2015年考入澳門理工學院音樂教育專業,跟隨女高音歌唱家王曦博士學習聲樂。大二至大四學年間均以全年級第一的成績獲得澳門理工學院優秀學生獎學金,更在畢業時獲得課程最優秀畢業生獎學金以及獎狀。在大四畢業時舉行了一小時的個人獨唱音樂會。校外曾多次受邀參與澳門聲樂協會的活動,在2016及2017年連續兩年受邀在官樂怡基金會舉辦個人獨唱音樂會。

2016及2018年7月,兩次受AccademiaVocale Lorenzo Malffati Vocal Training Intensive錄取,獲邀到意大利盧卡參與國際聲樂夏令營,與來自美國茱莉亞、西雅圖、舊金山及大都會歌劇院的著名指揮和聲樂老師學習,並在當地與多名來自美國及歐洲的優秀學員們舉行了多場歌劇專場音樂會,獲益良多。

2017年7月,以優秀成績通過英國皇家聲樂8級考試,成為整個季度最高分的聲樂考生,並於2018年3月在澳門文化中心小劇院優異考生音樂會中演出。

2017至2018年,在澳門聖羅撤女子中學中文部擔任音樂實習老師的工作。其後在澳門私營的音樂機構教授小組歌劇,並指揮其季度演出。有多年教授小組及個人聲樂演唱的經驗,專業、有耐心、因材施教。

現獲澳門文化局“文化藝術學習資助計劃”,於美國薩姆休斯頓州立大學(Sam Houston State University)就讀聲樂表演碩士,以及進行研究生助理的工作,並將於明年舉行碩士的個人獨唱音樂會。

有興趣請電郵到[email protected]或致電67683765查詢

相片
影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關鍵字
https://88db.com.hk/Music/Lesson-Instruction/ad-558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