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音樂
  3. 教學進修

海怡半島, 香港仔, 灣仔, 銅鑼灣, 鋼琴, 口風琴, 中文大學演奏級文憑, 聖三一演奏文憑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20-09-28 刊登者: jami49998
詳情內容

演奏級ATCL中文大學鋼琴教學文憑女導師

(學生八級134分)tel: 60871796

 

鋼琴 樂理 伴奏

 

Teacher’s performanc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3uCTxNvhkE

 

Grade 0 adult student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itzKxJZ6Hw

 

Grade 3 student

https://youtu.be/vfCUnm89qnM

 

Grade 4 student (chromatic scal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A03vF58Y2M

 

Grade 0 student

https://youtu.be/Lj8QqthCZn0

 

持有演奏級Trinity ATCL 文憑、中文大學鋼琴教學文憑及八級樂理。

 

喜愛小孩,關懷學生,耐心教學。教學十五年,學生成績斐然。門下學生,六級琴達127分,八級琴達134分,五級樂理96分。(以上佳績,均有成績單證明。)

 

 

聖嘉勒小學

聖心中學

高主教小學

 

學生范圍, 由幼童至成年人,因材施教。

 

 

教學方針

 

學生學習的樂曲我會先彈一次。學生彈奏時,我會著意指導拍子,並留意錯音;彈奏後我會細加評析,或按學生需要重複示範。

 

會指細教授音樂分句之運用。打好基礎,將來考試便容易獲取優異成績。

 

初學之學生,學習閱譜和運用正確之手型最為重要。我會幫學生默寫音符。

 

當學生達到二級程度,便會開始教授踏板次運用,這樣技巧更上一層樓。踏板更可潤色琴音。

  • 六至八級的學生,若要考取高分,奏琴之時,拍子須能快而有節奏。上課時,我會細心審視學生有沒有錯音,拍子是否準確。

 

  • 六至八級考試曲目,學習時須一絲不苟。分句尤須注意,我會在課堂用筆劃下分句,提醒同學當心。曲目分三個時期,各有風格。斷奏和連音的運用均須兼顧,因二者亦計分。

 

  • 學生往往覺得C歌困難,因多為浪漫和現代派,較複雜,且須用腳踏。經驗之談:C歌若不加腳踏,必不及格。我會就腳踏的運用,為每位新同學詳細講解與指導。

家中採用德國Schimmel鋼琴 (購自柏斯琴行),音色清脆完美。歡迎試堂。

 

Miss Wong (tel: 60871796)

e-mail:  [email protected]

上課地點:  海怡半島

相片
影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營業時間
星期日 全日營業
星期一 全日營業
星期二 全日營業
星期三 全日營業
星期四 全日營業
星期五 全日營業
星期六 全日營業
https://88db.com.hk/Music/Lesson-Instruction/ad-5580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