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音樂
  3. 教學進修

金齡鋼琴教室

轉載資訊
    凌音樂塔訓中 N LIN WG JIN MUSIC  Logo,Trademark,Font,Circle,
課程
鋼琴, 結他, 歌唱
時間
星期一, 星期二, 星期三
下午
詳情內容

金齡鋼琴教室是一個面書(Facebook)專頁、互聯網站(Internet website)、也是一個實體教室,是中心特意成立作為推廣宣傳金齡鋼琴的平台,旨在推動香港的金齡(50至65歳)鋼琴教育,令更多金齡人士能享受彈奏鋼琴的樂趣和好處。目前教室恆常舉辦的課程及活動有:

    • 金齡學琴講座暨音樂體驗課: 讓金齡人士認識和體驗學琴的樂趣和好處、介紹適合的教材和針對成人學琴的有效方法,已舉辦了15屆。
    • 金齡鋼琴班: 由鄧佩芬老師親自教授,已由初班第一期發展至第三期,成效顯著。
    • 金齡音樂健腦班: 於耆康會的日間護理中心舉辦的音樂健腦活動課,有小班和大班形式。

<轉載自>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tangmpf2016/

 

Website: http://jinlingmusic.com/

相片
聯絡資訊
營業時間
星期日 全日營業
星期一 全日營業
星期二 全日營業
星期三 全日營業
星期四 全日營業
星期五 全日營業
星期六 全日營業
https://88db.com.hk/Music/Lesson-Instruction/ad-5573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