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音樂
  3. 教學進修

Guitar 結他課程 個別教授 旺角區上課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02-07 刊登者: classical_gtr
詳情內容

結他 - 一個適合任何年齡層或任何階層人士學習的樂器。
無論流行結他、古典結他、民歌結他、電結他都可以在短時間內掌握基本彈奏技巧或自彈自唱。進深學員更可自選喜愛的歌曲學習。


古典結他
:

古典結他 - 一件被譽為小型交響樂團的樂器, 聲音浪漫而優雅。
課程內容由淺入深, 從簡單及基本的技巧開始, 教導學員掌握結他獨奏, 透過結他一步步進入古典音樂的世界, 彈奏如 Bach / Scarlatti / Handel / Carcassi / Beethoven 等大師的名曲。
學生可隨進度報考皇家音樂學院的結他等級試。


流行曲結他伴奏:
喜歡唱歌的同學們, 如拿起結他即可自彈自唱, 會更稱心如意。
木結他的彈奏技巧是結他音樂的基本功, 亦是進入流行音樂領域的根基。
課堂內容: 和弦撥弦法, 各種指法運用, 音階及節奏練習, 結他讀譜法。


個別課堂(學費每 4 堂計)
45分鐘 : 1-3級($650) / 4-5級($800) / 6-8級($1,000)
60分鐘 : 1-3級($800) / 4-5級($1,000) / 6-8級($1,200)


45分鐘 小組課堂(學費每 4 堂計)
1-3級: 2-3人組($400) 4-6人組($300)
學員可自行找朋友自成小組, 或可託本人安排與其他學員一起上課。
-
小組開班日期大約於 2010 年 2 月 20 - 25 日期間,
   如有興趣, 請在問答區留言, 或加入本人 MSN 詳談。
[email protected]

*********

本人的結他彈奏示範短片。
http://hk.youtube.com/watch?v=zqMwG-QEKMI
vs. ~ 知覚と快楽の螺旋 (神探伽俐略 主題音樂) ~ 福山雅治 (classical guitar version)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GTaITFtKb0
Senhorinha - by Guinga

亦可到以下網址收聽本人的結他音樂創作作品:
http://tw.streetvoice.com/music/user-song.asp?au=13089
http://tw.streetvoice.com/music/user-song.asp?au=13090

=======


導師簡介:
本人是一位職業音樂教育工作者, 擁有十多年結他音樂教學經驗, 亦從事音樂製作, 活躍於流行音樂圈, 曾為不同主流歌手作結他伴奏, 包括: 黃國倫/ 邰正宵/ 杜國威/ 鄭秀文/ 雷有輝Patrick/ 梁漢文/ 徐偉賢Peco/ 方力申/ 吳日言/ 周國賢/ Stephy(Cookie成員) / Kary(Cookie成員)/ / 吳雨霏Kary/ 陳柏宇Jason/ 鄧麗欣Stephy/ EO2/ Sun Boyz/ 衛詩/ 泳兒/ 胡琳/ 關楚耀/ 鄧健泓/ 張繼聰等。

畢業於演藝學院(音樂學院–榮譽學士), 主修結他演奏, 並修結他教學法。可教授不同風格的結他彈奏, 尤擅長木結他: 古典/ 流行/ 民歌…等。

上課地點: 樂富

上門教授, 費用另議。

如有問題請留訊息, 本人會盡快回覆, 謝謝!

可到以下網誌觀看本人其他的教學生活照片: http://hk.myblog.yahoo.com/classical_gtr/gallery?fid=5&page=5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Music/Lesson-Instruction/ad-53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