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音樂
  3. 教學進修

<現正招生暑期課程> 天音樂舍 The Grand Studio 授教鋼琴、幼兒音樂、級別至演奏課程、成人鋼琴興趣課程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6-28 刊登者: The Grand Studio
詳情內容

本樂舍以私人教授形式運作,導師親自主理,絶非琴行般向外聘請導師。
我們重視音樂及幼童的聽音訓練,樂舍採用考試及比賽用之標準三角琴 (KAWAI),可令學生更投入演奏,音色優美,提昇學生的學習興趣及培養正確的音感訓練。
  
我們以專業及用心的宗旨,去教導及啟發學生音樂的潛能天份。課程活潑有趣,採用因材施教,提供全面的音樂訓練,培養學生對音樂的興趣,讓他們能學習投入演奏。所有課程均保送學生應考樂器級別試及鼓勵參加音樂比賽和表演,讓學生吸收表演經驗及建立信心。 我們的導師擁有專業資歷,考獲海外音樂演奏文憑、LTCL & LRSM、八級証書,並擁有多年教學經驗。主要分為《幼兒及兒童音樂課程》及《級別至專業文憑課程》,導師會按學生的需要而定。


現有鋼琴及小提琴課程,歡迎 Whatsapp 查詢比較及預約試堂:


Tel : 9488 8612  Ms. Law (6級至演奏級)
Tel : 9858 4533  Ms. Wei (幼兒至5級)

屯門澤豐花園商場一樓20號舖
email: [email protected]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Music/Lesson-Instruction/ad-5303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