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音樂
  3. 教學進修

浸大畢業 古典結他 經驗女師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4-06-26 刊登者: ms carrie
詳情內容

浸大畢業 古典結他女師 可上門教授, 教授地點不拘, 但新界或香港區會略加收費。本人畢業浸會大學音樂系, 主修音樂教育及古典結他。本人有15年教結他經驗, 曾於偉樂琴行, 凱聲琴行及音樂農莊等公司任教, 有豐富教學經驗。學生由6歲至成人不等。所教學生於校際音樂節 及 皇家音樂學院均取得佳績。現為全職結他老師及曾於東華三院黃笏南中學(OLE) 任教結他。

初學者可選45min 一堂, 280元一課起, 新界及香港區300元起一堂。本人亦可教5級樂理, 可保送考試。本人曾修讀 「音樂治療專業證書課程」(特殊需要兒童)課程, 有志任教特殊需要兒童。

學員可自備結他, 或可租用結他, 租用價錢為每月$50, 按金$500 ,會於退還結他時歸還按金.


查詢可電95774603 或電郵[email protected] 查詢.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Music/Lesson-Instruction/ad-5268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