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音樂
  3. 教學進修

維也納音樂及語言學院提供語言課程、音樂課程、Playgroup課程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10-12 刊登者: Vienna School
詳情內容

我們的使命

我們明白學習對學生將來的發展非常重要,亦深信有效的學習是從優良的師資和學生的學習興趣兩方面著手。因此,能爲學生提供一個“良好及有效的學習環境”,從而培養學生“熱愛”所學的音樂或語言,不但是“我們的教學理念”,亦是“我們的使命”

為了確保學生有良好的學習進度,我們會定期做“學習進度報告”,更設立“獎學金計劃”,提供獎學金予有潛質及成績優異的學生。

本學院主要分爲以下三大類:

 1. 音樂課程
  

個人音樂課程
我們提供的個人音樂課程涵蓋不同的中西樂,協助學生成功通過英國皇家音樂學院/英國倫敦聖三一音樂學院/北京中央音樂學院/上海音樂學院各級考試,以及世界各地高等院校的音樂入學試。

  

音樂小組課程 
本學院所提供的不同類型音樂小組班, 如室內樂隊、爵士樂樂隊、爵士樂即興課程等,除了能提升學員的音樂造詣外,亦能讓大家領會團隊精神的重要性,在不斷合作過程中學會相互欣賞、尊重。

除此之外,本學院還開辦了維也納天使之聲合唱團(分初、中、高級組),我們很榮幸邀請了世界知名的兒童合唱團指揮家楊鴻年先生楊力先生作為我們的顧問,我們的學生更有機會跟世界知名的兒童合唱團中國交響樂團附屬少年及女子合唱團合作。


為了提升學生的學習興趣,我們還定期舉辦大師班、音樂比賽,以及提供不同類型的公開演出機會。

   
 2.語言課程
  

普通話(PTH)課程
本學院的普通話課程包括學生及成人課程保證由以普通話爲母語得到國家語委一級證書,以及在本港大專院校具有多年對外漢語教學經驗之導師任教,當中更有“國家級普通話水準測試員”,或是“香港教育電視台、香港電台普通話節目主持人及顧問”,確保提供“正宗及標準”的普通話培訓

  

英語課程
我們的英語課程包括Cambridge Exam Preparation Courses之各級課程,亦有其他英語課程配合不同學生的需要,所有英語課程均由教學經驗豐富之外籍英語導師,或任教於本港國際學校的老師,以全英語授課。

   
 3. Playgroup課程
  

我們的Playgroup課程主要以各級的小天使音樂奇趣班”爲主,對象為1至5歲的小朋友。

1至2歲的幼兒可透過唱遊及律動來訓練他們對音樂的節奏反應,隨著旋律的變化做出簡單的律動及跳出簡單的舞步;通過益智活動,發展幼兒的觀察、感知、思考和豐富的創作力,並訓練幼兒大小肌肉的活動和協調能力及表達能力的發展。

2至3.5歲的小朋友們可以開始認識不同樂器的形狀及聲音,以敲擊樂器進行簡單的節奏訓練,提升小朋友的樂感和模仿能力。

3.5至5歲的小朋友們除了可以認識更多不同樂器的形狀及聲音,從而進一步提升小朋友的樂感和模仿能力外,他們會在課程中開始接觸世界著名的音樂作品及作曲家,協助小朋友探索及開拓他們將來的音樂世界。

地址:
灣仔軒尼詩道36號循道衛理大廈1201室

查詢熱線:2137 9688 / 2139 2370
傳真號碼.:2139 2050
電郵 : [email protected]
網址:www.vsml.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Music/Lesson-Instruction/ad-520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