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音樂
  3. 教學進修

有色爵士色士風工作室提供個別課程、班際課程、婚宴演出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6-20 刊登者: 有色爵士
詳情內容

有色爵士色士風工作室


有色爵士是於 2002 年由色士風樂手KELVIN YEUNG創立,宗旨是推動本港色士風及爵士音樂文化,為色士風愛好者及對爵士音樂有興趣人仕提供優良的師資、環境、樂器及服務。

工作室的導師對色士風及爵士樂隊都有豐富的認識 ,擁有專業水平及豐富的教學經驗,不論您本身已是色士風愛好者或對它全無認識 , 我們都能給予合適的樂器和指導現時主要由負責人Kelvin 主力教學及色士風樂團指揮工作



Kelvin 個人簡歷

(ATCL, PGDE CUHK, BBA CITY U)

熱愛爵士音樂及色士風,因此致力希望將色士風及爵士音樂推廣,讓更多人能從認識到它們的美妙之處,並從認識及學習過程中得到無限樂趣。

Kelvin自小熱愛音樂,早年曾學習結他多年,隨後於偶然機會下接觸到色士風,從此便產生濃厚興趣。早年已考獲英國皇家音樂學院演奏文憑及八級色士風證書,並取得優異成積。現時除修讀音樂、樂理、鍵盤及指揮課程外,亦多跟隨香港著名色士風演奏家及爵士樂大師深造爵士色士風演奏技巧,並於各中小學音樂課程、琴行及自設工作室任教色士風。 曾出席無線電視台電視節目“文化新領域”,介紹色士風歷史及種類、演奏技巧及課程資料等。

Kelvin與朋友組成JACATS爵士樂隊,以小型爵士樂團(Combo Jazz)型式演奏爵士樂。樂團自成立以來便活躍於各大小音樂場合如音樂節、音樂會,又曾被多間團體、商場及學校邀請出任表演嘉賓,合辦各類型爵士樂團演出,經驗豐富。



在香港有關色士風的資訊實在不多,一些有興趣學習色士風的朋友很多時都不知從何入手,因此我希望通過本網站給予有興趣學習色士風的朋友提供一些色士風資訊,讓更多人對色士風及爵士樂有所了解。 同時亦希望藉著這個網站多結交朋友,所以無論您是於學習色士風方面有任何疑問,又或想查詢有關課程的資料,都很歡迎您隨時聯絡我,我會很樂意回覆的。



電郵 : [email protected]
地點 : Saxoman's Sax Studio 有色爵士色士風工作室 - 旺角西洋菜南街百寶利商業中心2008室(旺角兆萬中心附近) 歡迎預約或致電查詢
電話 : 9622 9146 (Kelvin)
網址 : http://www.saxoman.co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Music/Lesson-Instruction/ad-5141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