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音樂
  3. 教學進修

悅聲琴行提供教授鋼琴、小提琴、出租琴室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5-23 刊登者: Mr. Lee
詳情內容

本行簡介
悅聲琴行成立於1992年,位於元朗媽廟路,一直以專業教授鋼琴為主,多年來為水邊圍邨、朗屏邨培養了不少對音樂有興趣的孩童。

2010年初開始擴展業務在振興新村自設琴倉,2011年中再增設葵涌琴倉,大幅增加了鋼琴存貨量,給顧客更多選擇,同時擁有駐琴行專業維修技師,可即時解答顧客維修上問題,亦免除支付其他師傅額外維修費,為初學者帶來廉價優質二手琴。我們一向以誠懇、專業和用心的態度,給予顧客忠誠的服務,歡迎隨時到我們琴行參觀交流。

 
    
服務    

本行主要服務
1.       教授鋼琴、小提琴      
2.        出租琴室
3.        鋼琴調音及維修
4.        鋼琴搬運
5.        收購鋼琴


其他業務
1.        批發鋼琴
2.        出口鋼琴
3.        外租鋼琴(婚禮、練琴、廣告、MV、電影)



門市教室地址:元朗媽廟路永發大厦42A地鋪

元朗琴倉地址:元朗振興新村25號地下AB(如蒙光臨請先到門市)

葵涌琴倉地址:葵涌葵定路生記工業大厦8B(光臨葵涌倉前請先致電60125169張師傅)

元朗門市電話:3521 0892      

fax:2129 4971

e-mail:[email protected]

web:http://musicpls.com

samick su121spd 3.jpg samick su121spd 2.jpg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Music/Lesson-Instruction/ad-5123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