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音樂
  3. 教學進修

英國皇家音樂學院演奏級鋼琴導師, 校際音樂節及各公開比賽常勝軍, 深諳考試及比賽之道, 誠招欲轉導師的學生(初學-八級)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8-09 刊登者: 黃小姐
詳情內容

有沒有想過您自己或您正在學鋼琴的孩子為什麼彈琴時總是沒有心機, 不情不願? 為什麼他們會對這有趣的樂器無法產生興趣? 關鍵並不在於他們有沒有天份, 而是在於導師身上, 我了解的原因是因自己亦曾身同感受。 小時候每次上課, 導師只會叫我整首歌彈一遍, 只要我沒有大的錯漏, 她就「教完」了這首歌, 往下一首跳。 因此我飛快地彈完了很多琴書, 琴技卻怎麼都沒有進步。 我相信這種導師大有人在, 就是他們使孩子們對學習樂器失去了動力。 而我真正愛上鋼琴就是在轉了一個懂得教授技巧, 並非敷衍學生的導師開始。  如果發覺彈琴時只是平鋪直敘, 毫無變化轉折, 甚至彈快歌或慢歌都沒有什麼氛圍變化的話, 您或您的孩子或許要考慮一下轉導師了。

本人學習鋼琴超過15年, 於08年已考獲英國皇家音樂學院演奏級資格, 並以131分考獲八級榮譽證書, 以往的考試每次亦以榮譽考取, 經驗絕不比職業鋼琴導師少。 本人於音樂比賽成績優異, 曾於2007香港(亞太區)巴赫, 李斯特鋼琴大賽 香港區選拔賽進入決賽, 並奪得優異獎, 並於香港校際音樂節中多次以90分以上的成績取得冠軍, 實力屢獲肯定, 更在04年獲得新界區總冠軍。

本人曾於琴行教授3至4歲初級的學生及五至六級的學生接近一年半, 深諳與小童相處之道, 懂得提起他們對學習鋼琴的興趣, 學生都享受課堂。 而且本人年齡較輕, 小朋友上課時會沒那麼大壓力, 事半功倍, 學習效率大大提升。

本人一名學生在本人教授短短三個月後, 從徘徊考試及格邊緣, 大躍進至勇奪校際音樂節小組第二名, 可見本人能抓住學生的弱項, 以及學生在本人指導下會主動練琴。

本人擅於把抽象難明的技巧深入淺出地解釋, 學生都能從本人生動的教學中了解到樂曲的意思, 因而感到滿足感, 不用逼迫就會主動練琴, 而練習是學習樂器極重要的一環, 本人可使學生主動去做, 對他們的進步是不可或決的一步。

無論您是初學者, 或希望轉導師, 本人絕對有信心應付。 本人非常有耐性及會用不同的方法去教授學生, 以引起他們對彈鋼琴的興趣, 並且是在歌曲教授適合不同曲子都適用的技巧, 保證不會有敷衍了事的情況發生。 本人尤其適合教授年紀較小的學生。

本人對於教授中學生亦有心得, 而且他們大都需要參加比賽, 本人能在短時間內教授必須的技巧, 而且本人比賽經驗豐富, 是最佳的導師人選。

本人可上門教授或在本人住所上課。

任何初學鋼琴或想學彈流行曲的學生歡迎留言, 本人會透過電郵回覆或於電郵內給予查詢者電話號碼。各位可查詢教學詳情或其他資料。

電郵:[email protected]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Music/Lesson-Instruction/ad-51189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