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音樂
  3. 教學進修

Bigguy Music 提供電結他課程、木結他課程、低音結他課程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5-17 刊登者: Bigguy Music
詳情內容
  Bass Tutor - David

  前DSC樂隊貝斯手。在美國著名音樂學院 Musician Institute修讀貝斯吉他。在美期間亦跟Jeff Berlin; Steve Baily; Alexis Sklarevski; Todd Johnson及Bob Manguson等學習。2002年離開DSC後,除了從事教學工作外,亦替各音樂單位擔任樂手(包括:香港小交響樂團、九紫樂團....)。

  Guitar Tutor - Cheung Chun Ching (Ah 正老師)

  小五開始習琴, 完成8級皇家古典結他和Rock school. 畢業於L.A. Music Academy 和Musicians Institute. 在美期間與地下樂隊Almost Eliot 巡迴表演. 回港後與不同資深音樂人和機構合作, 例如:角聲使團, 刃記( 澳門),澳門 電視台,HK Jazz, Joe Leung, 林子祥, 太極, 小肥, John Laudon 等等。

  Guitar Tutor - Joe

  樂隊Az 結他手,除了在本地多個Band Show表演外,亦在Yamaha Band Alert 比賽中獲得最佳結他手獎。對重型搖滾樂的結他彈奏甚有研究。

  Guitar Tutor - Jerry

  對Steve Vai及Joe Satrini的技術有深入的研究,除了是 Az樂隊結他手外更組成Jerry's Mob演奏純音樂搖滾音樂。

  Guitar Tutor - 邓明辉

  于1992年嘉仕伯流行音樂節中奪得最佳 結他手,及後加入Zen樂隊在第二屆組Band時間組BAND選舉得到最受歡迎組Band結他手銅獎。有多年教授結他經驗。香港作曲家及作詞家協會會員及 Warner Chappell Music HK Ltd's song writer。曾參與配樂包括 - 蠱惑仔第五集及新流氓醫生。

  Keyboard Tutor - Frank

  樂隊Leathal Weapon成員,並在94年嘉仕伯流行音樂節中 奪得全場冠軍。 Leathal Weapon更代表香港往日本Music Quest Festival比賽。其後,亦經常演出於各大小音樂會中。

  Drum Tutor - Shing(成)

  自1995年開始組成Funky樂隊 Siteaccess,先後推出了2張大碟 ”Show Jam”和 ”Funk Fu”,同時亦演出過不同大小類型的音樂會,及後更參與了一張向Beyond致敬的大碟。同年亦參與嘉士伯流行音樂節,晉身總決賽。期間亦有參與不同的唱 片錄音製作和歌手伴奏,例如 : The Pancakes和傅佩嘉等歌手合作。 05期間亦參與了一張賑災籌款大碟名為Give More,為南亞地區災民籌款。同期亦和一班朋友組成樂隊參加Asia Beat比賽,奪得亞軍。最近亦組成另一新樂隊 – monogel,並已經在06年推出大碟。

 
  Drum Tutor - Lawrence Tsui

Yamaha Band Alert Band Competition (2000) - Best Drummer
Yamaha Asian Beat Band Competition (2001) - Best Drummer
Budweiser True Music Band Competition (2005) - Best Drummer

Pop Artist Concert, Shows & Recording
Performed with different Local Pop Artist in Hong Kong, China, Canada & US, some are listed as follow: Joey Yung, Nicolas Tse, Teresa Carpio, Sai-Wing Yip, ....

   

旺角花園街2-16號, 好景商業中心13樓13室
Flat13, 13th Floor, Ho King Commercial Centre, 2-16 Fa Yuen Street, Hong Kong.
      
      Tel/ Fax : 2374 2342
 
      QQ : 1405613626
 
      E-mail :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國內客戶專用)

web:  http://www.bigguymusic.net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Music/Lesson-Instruction/ad-51189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