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授鋼琴, 大提琴及長笛
MMaggie Leung

提供色士風課程/教學/JAZZ入面/技巧,樂器/色士風/小號/單簧管/雙簧管/售賣/代理等.
PPhone In Love

"搵唔到 friend 組隊,無得唱 a cappella? 唔知去邊度搵廣東話流行歌既 a cappella 譜?無伴奏合唱 a cappella 單靠把口就可以夾歌,如果你都想玩既話,咁就要快D留位報名啦~
Hong Kong A Cappella Academy 香港阿卡貝拉學院

觀塘區 私人 電結他 木結他 Ukulele Guitar Electric Guitar Acoustic Guitar
oothoblue

每班均由實力派歌手張崇基或張崇德親自教授,由淺入深,教你如何掌握唱歌的技巧(包括發聲、運氣、咬字等),課程主要以流行曲教授。
MMusic Man Production Workshop

教學氛圍廣泛, 如流行曲鋼琴課程,聲樂課程,爵士鋼琴課程,樂隊訓練班及電腦編曲課程等等.
HHi-Tone Music Center

有耐性和愛心、守時、富責任感、懂與小朋友溝通及能因才施教、由淺入深。
PPiano teacher

教師均具相關專業資歷及豐富教學經驗 , 當學員在學習時遇到技巧上的困難,老師會提供針對性的訓練。課程如結他 、​​​​​​鋼琴、 電結他、 流行鼓等。
柏榮綜合教育中心

我持有皇家音樂學院鋼琴演奏執業文憑 (L.R.S.M. - Licentiate of the Royal School of Music), 畢業於中文大學心理學系,專修教育心理學,並持有教育文憑,副修音樂。教琴經驗超過十年,深信每一個學生都有其獨特的需要,我會按學生的特點編排教材、進度,讓學生有明確的目標,一方面完善技巧,一方面提高詮釋的能力,才能享受演奏的樂趣。
Joey

提供課程包括:鍵盤樂,鋼琴,弦樂,小提琴,木管樂,長笛,結他,古典結他,民歌結他,電結他,流行鼓等.
AArtworks Music Studio

本課程由樂團著名演奏家指導,將講解中央音樂學院或上海音樂學院中樂器樂評級試的考試樂曲,每名學員都有現場演奏的機會,讓考生更深入了解考試演奏技巧、風 格、要點及提升考生心理素質,並獲發樂團證書。
香港中樂團

樂器課程包括:鋼琴、小提琴、長笛、單簧管、色士風、笛子、古箏、二胡、木結他及視唱練耳等。
賽意琴行

我們提供個別訓練,使你的演奏可以盡善盡美。無論基礎功上,或應付考試及比賽,得到明顯的提升。
AAdLib 演樂提琴中心

提供電結他、木結他、低音結他 、 鼓 、琴鍵、 即興演奏訓練、電腦音樂 ,該課程均可保送英國三一音樂學院1-8級考試
精英流行音樂培訓中心

Dedicated to providing quality Harp Education, our top-class Instructor holding Sydney University Master of Music degree and Royal School Music Teaching degree will bring out the full potential in you
Hong Kong Harp Music

業務範圍包括:教授中西樂器課程、考試或比賽伴奏服務,音樂課程,補習課程,興趣課程,2013暑期課程等.
聲威琴行有限公司

提供課程包括:聲樂、口琴、二胡、古箏、流行鼓、油畫、水墨畫、水彩畫,鋼琴、小提琴、電子琴、結他、樂理等.
uuniversal piano

提供管弦樂課程: 小提琴、中提琴、大提琴、單簧管、長笛,國樂課程:古箏、二胡、笛子、琵琶、柳琴、阮、揚琴等.
嘉林琴行 Collin Music Co., Ltd

各級鋼琴、銅管樂器(小號、長號、次中音號、大號)、鋼琴伴奏、聆聽訓練(AURAL)及音樂樂理導師
MMr. Kwok
我是商家
我想 ....
登記公司目錄 公司資料
以下為公開資料, 公眾將可檢閱
業務聯絡方式
以下為公開資料, 公眾將可檢閱
登錄資料 通訊資料

已完成提交 !


請留意你提供的通訊電郵或電話,我們的審核人員可能會聯絡你。
刊登教學進修分類廣告
於新視窗打開 ...
下一步
廣告
我的快速搜尋
咦?你未儲存任何快速搜尋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