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音樂
  3. 音樂課程 - 結他

Walking Music 專業結他學校 $710 / 4堂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6-03-10 刊登者: [email protected]
價格資訊
HK$710起
詳情內容

導師影片:
Alan and Jacky 


天衡


Vince


更多導師影片< 按此進入Click 

Walking Music HK 特點:

香港唯一一間結他學校
提供專業結他教育,讓學生有機會走上職業音樂之路。 我們為學生提供全面的指導、優質設施及交流平台,以支持和激勵其藝術和職業修養。鼓勵學生多聽不同種類音樂,作全面的發展。

參考外國專業音樂教材
- 包括Musicians Institute、Berklee等著名音樂學院教材,建立一套有系統的教學方法,更齊全、深入及全面地教授結他,令學生更易掌握繁複的結他技巧。我們更只使用最優質的結他器材。

所有導師均為專業結他手
所有導師都曾參加大型演出,如演唱會結他手及與多個明星合作,包括陳奕迅、五月天、容祖兒、方大同等等。

課程內容< 按此進入Click 

電話2155 9199
Whatsapp: 5220 7802

FacebookWalking Music HK
http://www.walkingmusichk.com


按此>>立即報讀

影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Music/Guitar-Lesson/ad-5468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