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o De Carpi Music Centre 由指揮家梁敬生先生創立,透過音樂與舞蹈、戲劇及不同藝術的融合,把正確的價值觀灌輸給新一代,藉此培育出優秀的個人品格和修養。音樂課程全由專業導師主理教授,我們亦提供專業錄音室租用服務、音樂伴奏、編曲和鋼琴調音等服務,歡迎聯絡查詢。
AAngelo De Carpi Music Centre

目的:推廣音樂藝術,鼓勵學生透過參與比賽挑戰自己,互相觀摩,顯露才華。 比賽項目: - 幼稚園個人組 (含伴奏人數不超過2人,時間不超過3分鐘) - 幼稚園隊伍組 (含伴奏人數不超過12人,時間不超過3分鐘) - 小學個人組 (含伴奏人數不超過2人,時間不超過4分鐘) - 小學隊伍組 (含伴奏人數不超過12人,時間不超過4分鐘) - 中學個人組 (含伴奏人數不超過2人,時間不超過5分鐘)
iilada

本次大賽旨在為表演人才及聲樂愛好者建立一個互交流、共享成果的平台,推動香港聲樂藝術的發展。歡迎香港及國內外的表演人才來參賽。比賽由2013年4月7日開始,詳情請撥打電話24288938或91755031查詢。
ttiantian

專業節目及娛樂製作公司。提供背景板,音響及燈光,影視器材,攝錄製作等服務
AA1製作社

「小小慈善音樂家2013」音樂慈善馬拉松邀請 ~ 活動宗旨【以鼓勵小朋友積極參與演出,讓他們知道自己的能力可以幫助其他有需要的小朋友…】,把愛傳遍每個角落。
音專音樂學院

本會透過不同類型的活動,包括歌唱比賽、合唱講座、工作坊、國內及海外交流團和歌曲創作比賽等,將合唱藝術推廣到學生、老師、藝術家及社會大眾.十年來受惠人數多達十數萬人.
香港童聲合唱協會

如婚宴,派對, 春茗等... 務求安排盡善盡美的鋼琴演奏, 和配合有關宴會的需要和氣氛
aafroken

活動籌備 本教室素有籌備各類大小型活動的經驗,如社區活動或教室大小型聚會. ‧歌唱表演 本人及本教室學員有不少歌唱表演及公開比賽經驗,如曾參與「尋」舞台劇,「聲樂圓」大合唱,多次街頭歌唱表演以及大小型歌唱比賽,故能 為不同機構或團體提供歌唱表演服務.
MMarvix Yiu

幼兒音樂班 及 音樂工作坊
JI Music Center JI 音樂中心

陶笛 (Ocarina) 為小巧輕便的樂器,而且簡單易學,音色優美,非常適合初學音樂的小朋友。 本課程教授以陶笛吹奏的簡單動聽的小曲,令小朋友在開心愉快的環境下學習音樂基本常識 (如音階、節奏、樂譜) 。
kkwu

電腦音樂製作初級課程,現正接受報名~ 課程將於2012年7月至9月舉行,課程內容包括電腦編曲(程式編寫)、錄音、剪輯、混音及將音樂輸出成mp3及CD的技考,讓你輕鬆將的音樂意念轉化成音樂作品。
ssecreteclipse

提供現場樂隊及歌手的表演及各類型表演活動,更有音響、樂器等自置器材租賃服務,以及音響工程設計.
AArrow Production

本會透過不同類型的活動,包括歌唱比賽、合唱講座、工作坊、國內及海外交流團和歌曲創作比賽等,將合唱藝術推廣到學生、老師、藝術家及社會大眾.十年來受惠人數多達十數萬人.
香港童聲合唱協會

本公司提供各類型宴會音樂表演的經驗,如各公司機構之週年晚會、婚宴、畢業典禮等表演活動,定能為閣下提供專業的意見及服務,務求使閣下所舉辦之活動聲色俱備。
CConcerto Music Co

經驗豐富,為客人提供專業意見,誠懇服務,讓客人留下美好回憶
ccandyhung1018

流行曲合奏工作坊 @ 香港大會堂 2012年3月31日 8:00pm
ppopworkshop

歡迎任何興趣小組包場 : 生日派對,歌唱班,業務會議,主題講座,長短課程,私人派對,導師創業,旅行社茶會...等等
健康點
我是商家
我想 ....
登記公司目錄 公司資料
以下為公開資料, 公眾將可檢閱
業務聯絡方式
以下為公開資料, 公眾將可檢閱
登錄資料 通訊資料

已完成提交 !


請留意你提供的通訊電郵或電話,我們的審核人員可能會聯絡你。
刊登節目及活動分類廣告
於新視窗打開 ...
下一步
廣告
我的快速搜尋
咦?你未儲存任何快速搜尋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