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音樂
  3. DJ / VJ

DJ, MC,調酒, dancer 課程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09-12-03 刊登者: zuiki
詳情內容

   广大音乐爱好者、DJ爱好者、热爱DJ、MC、调酒、领舞事业的男女青年均可报名参加, 不受文化约束、年龄/性别不限
   
 1)  对舞曲音乐有特殊兴趣的,对舞曲知识了解广泛的,熟悉世界上所有大牌DJ舞曲风格的。
   
 2)  英文基础较好的,能听懂英文舞曲歌词的。
   
 3)  能熟练使用任何一种乐器的,能读懂五线谱的。
   
 4)  对做最好的DJ有极其强烈愿望并能实际行动的,毅力特别好的人。
    
 5)  管理方式正规,专业。资深DJ教学 严格负责,包教包会,学会为止!
   
 6)  学员经考核合格毕业之后,安排签约推荐就业 (香港或內地)。就业成功率高。
   
 7)  公司备有详尽的DJ培训介绍资料,欢迎有意参加DJ培训的学员和家长前来了咨询。使学员家长可以放心。
   
 8)  除开设专业DJ培训班之外,还开设调酒培训班,领舞培训班,LP专业课程,电脑舞曲制作课程......全部内容都从最基本最简 单开讲
   ,保证每位学员都可以轻松掌握,并灵活应用!
   
 9)  可为每位毕业的学员提供强大的后台支持,使每位学员每个月都可以快速得到大量的最新最好的各种舞曲( 仅须支付成本
   价),真正提高学员毕业以后在实际工作中的竞争力。
   
   (报名时间, 随到随学,有专业的老师补课!一切从基础学起!)
   
E-mail / msn : [email protected]
QQ: 507014281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Music/DJ-VJ-Karaoke/ad-1541195/